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柳岩自曝北漂辛酸史:若将来有女儿绝不富养

2018-05-11 23:41:07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柳岩

日前,柳岩接受媒体采访,她提到出道时对北京的第一印像特别深刻,心情与天气一样是冷的。柳岩表示﹕“我清楚记得我来北京是12月4号,我从深圳过来,北京非常非常冷,我第三天就开始感冒,持续了一个月,但我就是不吃感冒药,好像要跟冬天拼命一样。那时候工作也在试用期,每天生活都如屡薄冰”。

柳岩认为女性要独立,这是从小就应该要培养﹕“有人说女孩子要富养这句话,如果我将来有女儿,我绝对不会这样做,我一定要让她从小有独立自主的精神,一定要独立、自信、自主”。

性感女神、知名主播、女演员,一提起柳岩,网友都会不自觉地用这些标签来描述她。从出道到现在,柳岩参演过《大闹天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多部电影,并带来了精彩的表现。当被丁丁张问及是几线明星时,柳岩称不知道这是怎么划分的,还调侃自己为“五环外艺人”。柳岩爆料因为家住北京五环外,跑通告都需要一个多小时,经常被经纪人吐槽是“五环外艺人”,但她本人却毫不在意,并直言在娱乐圈保持良好的心态才是关键。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