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霉霉巡演透露与男友Joe已交往20个月 大方秀恩爱

2018-05-14 14:43:07    新浪娱乐  参与评论()人

霉霉Taylor Swift在Reputation巡演粉丝见面会透露自己与男友Joe Alwyn在一起已经20个月了,大方秀恩爱。

  霉霉称与男友已交往20个月

  霉霉与Joe

  霉霉与男友Joe登山

  霉霉与男友十指紧牵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消息,霉霉Taylor Swift在Reputation巡演粉丝见面会透露自己和Joe Alwyn在一起已经20个月了。

9日,霉霉《Reputation》巡演首站开演,表演到《Gorgeous》的时候,有粉丝发现她的男友Joe Alwyn就在台下默默观看,而霉霉也在表演间隙指向Joe,两人甜蜜互动引发现场一片尖叫声。之后霉霉也大方承认自己与Joe已经在一起20个月了,丝毫不掩饰两人的甜蜜。

之前便有知情人称霉霉对待这次的恋情十分认真,“这是泰勒一直梦寐以求的恋情,她和乔在一起开心的不得了。他们之间一切都那么契合,彼此完全互相支持,都给予对方所需要的空间和独立,以及对方所需的爱和支持。朋友们从未见过泰勒和一个男生在一起过得那么快乐,大家都相信她终于找到生命中的白马王子。”新娱/文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2019-04-30 12: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