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佟丽娅儿子正脸首曝光 探班妈妈可爱呆萌

2018-05-14 23:12:07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网易娱乐5月14日报道  今天,有记者拍到了拍完戏正收工的佟丽娅,在商务楼里拍摄完工的丫丫正准备收工乘车离开,和剧组人员一一道别之后丫丫就乘车来到了自己入住的酒店,她身穿白色T恤一头短发干净清爽。

车子到达酒店之后佟丽娅直奔大堂抱起了自己的儿子朵朵,原来儿子早就在家人的陪伴下在酒店门口等待妈妈,朵朵穿着蓝色条纹衫和蓝色牛仔裤,可爱呆萌,朵朵的正脸照也首次曝光,可爱极了。佟丽娅夫妇平时还是很低调的,为了保护孩子,很少公开晒他的照片。

丫丫抱着儿子满脸宠溺,母爱爆棚,母子俩在一起的画面温馨有爱,丫丫最近行程繁忙,工作可谓是应接不暇,不过即使如此,她也会随时抽时间陪儿子。当了妈妈的她颜值更高,每次亮相都能惊艳众人,气场和以前比也强大了不少,被赞是人美心更美。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