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新恋情?张靓颖牵手神秘男子 曾被曝与冯轲已离婚

2018-05-16 10:21:29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张靓颖(资料图)

5月16日,有媒体拍到晚上张靓颖牵手鲜肉男友的照片,疑似新恋情曝光。照片中张靓颖身穿格纹衬衫,头戴棒球帽,素颜现身。而旁边的男生则戴着情侣帽,身材高大。俩人深夜看电影、泡酒吧、还一起牵手压马路。

  张靓颖冯轲(资料图)

俩个人关系看起来十分亲密,不仅牵着手,还甜蜜的靠在一起。此前,张靓颖与冯轲被曝已分居离婚,甚至还被传俩人其实连结婚证都没有领,户口本还在张靓颖妈妈手中。

此前,作词人文雅也曾发文疑暗示张靓颖冯轲离婚,尚雯婕更是发文称:“曾经同门,感觉张靓颖是个简单的好女子,人美歌甜,她那个急功近利的男友确实配不上她。朋友圈爆料的那个知心大姐实在太想红了,小张的单纯被利用了,还是遇人不淑。”疑似证实张靓颖已离婚。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所以,这个年轻鲜肉是谁?”、“不管真假与否,张靓颖值得更好的幸福”、“没有领证干嘛离婚?分手而已”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