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黄秋生童年遭遗弃 中英混血的他4岁被父亲抛弃 身世坎坷

2018-05-17 14:06:29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黄秋生童年惨痛经历:4岁被父抛弃 曾被喂洗衣粉

黄秋生童年遭遗弃

黄秋生演过很多电影,每部电影的角色都是那么深刻人心,似乎很多都把他当偶像对待!可是谁知道这么优秀的人年幼时却是遭受着不为人知的经历。

黄秋生在谈人生时第一句话说:“我是不该存在的人”。

年轻时,黄妈妈迫于各方面的压力,曾因想不开还做过傻事。黄秋生回忆说,当时妈妈将洗衣粉当成奶粉喂给他吃,吃完后口吐白沫吓坏了大哭的妈妈赶紧打999报警求助。

4岁时被英国籍父亲抛弃,这一件件的惨痛经历实在令人怜惜的。

如今,黄妈妈年事已高,又因患有老年痴呆出行不方便,黄秋生有空就会回家陪伴妈妈,还首次晒出妈妈的近照.

黄秋生与母亲

黄秋生与母亲

这些年来,黄秋生一直没有放弃寻找父亲的下落,直到今年3月,有好心网友为黄秋生找到了他父亲线索,不幸的是,黄秋生的父亲早在30年前就已经去世,但还是为他留下了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这让黄秋生激动非常。原来据黄秋生回忆称,黄秋生妈妈年轻时因患有肺结核,一直没做避孕措施,结果怀孕4个多月才发现怀有身孕,妈妈怕孩子不健康曾想把黄秋生流产掉,无奈肚子太大做手术的风险太高了,所以黄秋生认为自己是不该存在的人。

在黄秋生4岁时,他跟母亲就被英国籍的父亲抛弃,之后就一直未放弃寻找父亲的下落。11年前,黄秋生陪妈妈到英国寻父却一无所获,去年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婴儿照,试图通过网络平台来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直到今年3月,有好心网友向黄秋生提供了有关他父亲的线索,可不幸的是,黄秋生的父亲早在30年前就已经去世,但还是为他留下了同父异母的哥哥,这一结果,也让黄秋生十分激动。

与自己兄弟对谈下,黄秋生也得知自己父亲的讯息,佩里曾加入英国皇家空军,并参与了着名英德不列颠空战,1955年与妻子、女儿、双胞胎儿子移居香港,佩里在港英政府物料供应处担任官员。

1955年,佩里携同妻子马乔莉、女儿维拉·安妮,以及双胞胎儿子约翰和大卫移居当时的英属香港。佩里在港英政府物料供应处担任官员,之后结识了黄秋生母亲,而黄秋生在1961年出生,黄4岁时,佩里移民去澳洲。

近日黄秋生和两个哥哥John Perry和David团聚,而他们曾是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的父亲Frederick William Perry已经在1988年去世,双胞胎兄弟表示:“他生前从未说起过他有第二个家庭。”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