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无限歌谣季》于文文自曝笑点低 欲换搭档只因被杨迪笑到“破功”

2018-05-18 11:17:06    荔枝网  参与评论()人

本周六晚22:00,由江苏卫视倾情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第五期华丽来袭,五组搭档将身着正装,"隆重"亮相以"今生第一次"为创作主题的中期检查大聚会。另外,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本期还有机会听到唱作人和研修生首次新歌录音,到底五组搭档创作进展如何?节目中见分晓!

于文文调侃自己笑点低 欲换搭档只因被杨迪笑到"破功"

本期节目中,五组搭档听说要在游轮上举行"中期检查"大聚会,纷纷身着正装隆重出席,于文文和杨迪也默契选择同色系的白色外搭,看起来十分亮眼。这一期,为了了解五组搭档的合作状态到底如何,而特别设计了问答环节。在被问及是否曾经想要换搭档时,于文文坦言自己确实有想过:"我笑点太低了,杨迪总这样逗我笑,我没法工作啊!"两个人在合作的过程中,自带喜感的杨迪总是令于文文秒"破功",经常逗得搭档笑弯了腰。到底两人在如此欢乐的气氛下能写出触动人心的追梦歌曲吗?创作进度又进展到了哪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歌谣研修生"首次新歌录音 杨迪深陷节拍"黑洞"

经过近半个月的了解与磨合,五组搭档的音乐创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本期五位"歌谣研修生"将走进录音棚,真正地以歌手身份对自己参与创作的歌曲进行初次录音。这对一向给予观众欢笑的杨迪是个艰巨的挑战,于文文更是担心地提醒他:"这不是一个笑的歌,这是一个走心的歌,你要安安静静地把它唱好。"不想让搭档失望的杨迪,却依旧没有逃脱走音错拍的"黑洞",在第一次跟伴奏演唱时屡屡进不去拍。最终,在于老师耐心地陪伴和指导下,杨迪逐渐进入状态,令于文文十分欣慰。想知道杨迪认真地唱一首走心的歌是什么样子吗?本期节目中揭晓答案!

究竟五组搭档在中期检查大聚会上将带来怎样精彩的互动表现?他们之中哪个组合创作进度远超别组?所有精彩尽在本周六晚22:00,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敬请期待!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