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谢霆锋谈《名厨争锋》获胜:这是个难忘的经历

2018-05-21 15:12:05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谢霆锋与嘉宾合影

5月21日,谢霆锋在网上发文称:“谢谢,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忘的经验。”据悉,《名厨争锋》第一季的圆满收官,制片总监Sam Gollestani近日致信祝贺谢霆锋成为《名厨争锋:东西方对决》节目第一季获胜者。

Sam在信函中写道:“作为这档如此成功的节目中产生的第一位获胜者,这无疑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们感谢您的参与,并祝您在今后的烹饪事业中再铸辉煌!”

网友纷纷表示:“你真棒,做哪一行都做到最好了!”“恭喜谢大厨,棒棒哒!”“锋行天下,谁与争锋,这八个字已经在我心里二十年了!”“同时期待音乐人谢霆锋!”“看到你去了惜食堂,亲力亲为的做慈善,特别感动,你也很快乐吧,现在觉得你真的挺幸福的,要开心,快乐!”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