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熟悉的味道3》 定档5.27温暖回归

2018-05-22 15:13:5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熟悉的味道》第三季将美食和情感交融,现在与过去并存的真人秀在经过前两季的不错反响之后,将于5月27日周日22:00温暖回归。从发布的宣传片中看到陈赫、潘粤明、郎朗都在录制现场流下了动情的泪水。

节目总宣传片曝光 定档527温暖回归

以美食为线,以故事佐酒,《熟悉的味道》第三季在观众的热切期盼之下,终于在近期发布了定档宣传片。片中不仅公布了已经加盟的八位嘉宾,陈赫、潘粤明、郎朗更在预告片中潸然泪下。 拥抱、微笑、牵手,在美食和感恩中“寻人、寻味、寻自己”,5月27日起每周日22:00让我们跟随《熟悉的味道》第三季寻味人生,寻味感动。

明星嘉宾情绪失控 泪洒现场情难自已

就像郎朗在录制过程中说的那样“在弹琴的过程中任何一个钢琴家都不该用手擦去眼泪,这是违反行业规定的事”,但在节目录制时,从来在琴键边自信满满、指如流水倾泻,从容大气的郎朗却止不住地留下眼泪,是什么让这个钢琴大师克制不住内心的情绪?

潘粤明老师在电视剧中亦正亦邪的男儿角色演绎得驾轻就熟,从艺多年在角色情绪的驾驭上可谓是炉火纯青,又是什么让他在现场一秒破功流泪?

跑男中的“智囊团”,屏幕上的“开心果”,陈赫从来都是一副无烦无恼没心没肺的欢笑脸,但此次在录制过程中,陈赫竟然忍不住潸然泪下,又是什么让一个以微笑为职业的人情不自禁地落泪?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熟悉的味道3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2018-04-30 15:18:16 熟悉 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