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雷佳音与刘涛同框,遭网友嘲笑:头和涛姐的腰有一拼

2018-06-10 12:05:08    猫眼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近日,雷佳音与刘涛一同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的活动,俊男靓女同框也是十分的养眼了。雷佳音一身西服十分帅气,有网友表示“莫名的CP感是怎么回事”,、“大头正经起来还挺帅”。

在活动现场,雷佳音被问到近日提名白玉兰奖的事情,雷佳音表示能被提名就已经很荣幸了,刘涛则透露自己正在佛山拍摄新作品,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称其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在赞美之余,网友们的注意力似乎又被雷佳音的大头吸引了,纷纷调侃雷佳音,称其“头和刘涛的腰有一拼”,看来大家是绕不过雷佳音头大的这个梗了。还有网友评论到“你一见到美女笑的褶子都出来了”,网友的评论也是画风清奇啊。

最近热度超级高的雷佳音,是一个全身是都是梗的人,之前有关雷佳音头大,雷佳音模仿刘昊然吹雪,佟丽娅模仿雷佳音吹雪等等新闻,都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雷佳音因为其头大的特点,蠢萌的性格,圈了不少的粉,但同时雷佳音也是一个有实力的演员,之前的多部作品演技都得到了认可。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