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雷佳音直言不想过多被关注了:已经背离演员的初衷

2018-06-13 14:37:12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雷佳音

6月12日,雷佳音接受某媒体采访视频曝光。视频中,雷佳音回应了与刘昊然撞造型被大家关注一事,表示:“我没有蹭谁谁谁的热度,我真的不想再上热搜了。”

  刘昊然

日前,雷佳音拍摄某杂志大片,与刘昊然、鹿晗等“小鲜肉”头别鲜花的造型有异曲同工之妙,结果“雷佳音刘昊然撞造型”登上微博热搜,雷佳音随后接受媒体采访坦言:“我真的没有蹭谁谁谁的热度,有时候想干脆把社交平台关了算了,我很高兴跟他们互动,但我确实发现有点太热闹,已经背离我作为演员的初衷,我真的不想再上热搜了”。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大头耿直”,“他真滴搞笑”,也有网友表示:“顺其自然就好”,“雷佳音不想上热搜又上了热搜”。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