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焦曼婷止步22强,爸爸焦恩俊霸气喊话超暖心

2018-06-13 20:37:00    乐叔娱乐  参与评论()人

《创造101》可以说是继《偶像练习生》又一款爆款的选秀节目,自从《偶像练习生》大火后捧火了不少新生代练习生出道了百分九男团,这也推动了《创造101》的兴起如今《创造101》也临近结尾了,下一期将决出11位优秀的练习生并以女团的名义正式出道,而焦恩俊的女儿焦曼婷也加盟了《创造101》的节目,从第一期里虽然焦曼婷的成绩不怎么突出,不过焦曼婷也十分努力去展现自己。

经过自己努力焦曼婷从C等级挺进了B等级成为一匹黑马,很多网友都被焦曼婷的努力所圈粉了,而且焦曼婷虽然与其他练习生不怎么出众但是焦曼婷却从不做作或者炒作自己,并不会因为自己的父亲是焦恩俊而且炫耀,在节目里焦曼婷十分努力,从她的眼神我们可以看到她十分迫切摆脱父亲的光环。

不过很遗憾的是焦曼婷止步22强了无缘总决赛让很多粉丝都感到十分可惜,不过焦恩俊看到自己女儿被淘汰纷纷发长文安慰自己的女儿称:可以了,回家爹养你,乖。这段字眼看到网友心都酥了不愧是中国好父亲,焦恩俊霸气回应强势挽回了焦曼婷一波。

毕竟焦恩俊出道了这么多年上一年代里焦恩俊的名气不输现在的当红小生,而且拍摄这么多作品家业肯定也有上亿这么多了,焦曼婷可以说实实在在的富二代吧,做明星已经算是焦曼婷的梦想吧,真觉得人与人之间的差距还真大,小编也想要有一个这样的父亲啊。

  对此你们觉得呢?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