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奕迅太太旧照清纯可人,结婚后衣品越来越糟糕?

2018-06-14 07:35:01    立方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陈奕迅和他老婆徐濠萦两人恩爱没话说,从他们相识相恋到结婚,这么多年基本没有什么绯闻,他们俩一直相扶走到现在,很多网友都被他们之间的感情而感动,这个爱情大抵上就像他们俩这样吧。

据说徐濠萦在自己事业正红的时候选择了陈奕迅,当时陈奕迅并没有现在那么火,徐濠萦和陈奕迅也不顾外界的议论,不顾一切的在一起了,在徐濠萦嫁给陈奕迅之后,选择慢慢的退出了娱乐圈。

不过说来也奇怪,就在徐濠萦嫁给陈奕迅慢慢淡出娱乐圈的时候,陈奕迅居然开始火了起来。怎么说呢,网友们笑称徐濠萦真的很旺夫吧,徐濠萦嫁给陈奕迅之后,虽然慢慢的淡出了娱乐圈,但是也在专注自己的事业。

其实对于徐濠萦,网友们最大的印象就是她的时尚,网友们总是能感受她的迷之自信,而且在很多时候她的衣着打扮,真的是让人有些不适应啊,也不知道这种时尚到底在时尚圈流不流行。

其实徐濠萦结婚之前的旧照,看起来非常可爱,清纯可人,但不知道结婚之后为什么画风突变,有很多网友看了表示可能自己真的不懂时尚吧,不明白徐濠萦身上这时尚点在哪里?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标新立异,而且颜色非常鲜艳。

网友们吐槽,徐濠萦非常喜欢穿粉色,虽然粉色很多女生都喜欢,但是加上她黝黑的肤色,就会让人觉得非常奇怪,把人显得更黑更壮了,而且她对亮色系的衣服情有独钟,穿在身上显了她真的是非常的黑。

而且不知道网友们对徐濠萦身高是什么样的感觉,一些网友表示看了修好的照片,就觉得她有些矮,其实徐濠萦的净身高有1米65,但是从她拍的照片上看来,总觉得她是1米6以下网友们觉得有些无语呀。

不过即便是这样,徐濠萦的潮牌依然已经出来了,不知道网友们的评价怎么样,但是她似乎也做得风生水起,毕竟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可能她的时尚在很多人眼里看来也是非常好的。

除开她这种迷之时尚,基本上很少有他们的负面新闻吧,徐濠萦和陈奕迅在一起已经有22年了,但是感情还是非常好的,就在前不久陈奕迅徐濠萦举办了生日宴会,从图片可以看出,他们俩之间的感情还是非常的棒,希望他们会更加幸福吧。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