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俊凯骑车带赵薇 小凯男友力MAX 苏有朋紧随其后

2018-06-14 08:43:17  搜狐娱乐    参与评论()人

王俊凯骑车带赵薇

近日,王俊凯在法国科尔马同赵薇、苏有朋、舒淇和白举纲在进行《中餐厅2》的录制,令节目未播先火。而一组王俊凯载赵薇下班的路透,更是引发网友围观。

照片中,夜幕昏黄的街道上,王俊凯身穿黄色格衬衫,骑自行车载着黑白配淑女穿搭的赵薇,赵薇侧坐在后座双手扶着小凯的腰,两人同时望向身后,似乎在等谁。

苏有朋骑自行车紧随其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没想到短短几天,大家关系已经相处的这么好了”“小凯男友力爆棚!”“看起来关系很融洽,羡慕薇姐”“我也想坐哥哥的自行车后座”。

 据爆料称,在餐厅休息日还迎来了一位“大牌”顾客,不仅收获了赵薇、苏有朋的热情服务,王俊凯更是亲自喂饭。到底是什么重量级客人,还是等到暑期档《中餐厅2》中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