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男星疑似被女友背叛,曾出车祸导致女方几乎毁容

2018-06-14 18:08:01    猫眼娱乐  参与评论()人

香港32岁男星陈家乐女友余香凝近日被拍到和某男子过夜,疑似劈腿。有记者拿照片向陈家乐求证,陈家乐表示不认识照片中的男子,之后忍不住眼眶泛红,最终向记者承认与女友余香凝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了。

对于女方劈腿他人的事情,陈家乐并没有承认,仅表示希望大家给自己和余香凝多一些私人空间,还表示自己会祝福余香凝。

陈家乐与余香凝因拍摄《总有出头天》结缘,两人2015年曝光恋情。2017年,陈家乐在接送女友下班的途中发生车祸,导致余香凝脸部多处擦伤,鼻骨爆裂,几乎毁容。对此,陈家乐感到十分自责,表示会照顾女友一辈子,曾多次公开表示认定女方,并且有结婚的打算。

陈家乐曾与彭于晏、窦骁合作,参演青春励志电影《破风》,在电影中饰演破风手陈伟文。2016年凭借电影《幸运是我》在第七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配角。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