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专访欧阳娜娜 学业工作都要兼顾交男友顺其自然

2018-07-02 00:09:00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专访欧阳娜娜 学业工作都要兼顾交男友顺其自然

网易娱乐 近日欧阳娜娜现身广州参加“时尚美丽之旅”。随后她接受了网易娱乐专访,除了分享自己18岁的生日愿望和时尚态度,她还透露了对男朋友和恋爱的想法。即将在9月进入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继续学业的她,也在这个夏天抓紧时间拍摄新剧《大主宰》,学业和工作都要兼顾,她笑称:“真的不能浪费时间!”

18岁 想染粉红色头发

网易娱乐:最近举行了18岁生日会,18岁许了什么生日愿望?

欧阳娜娜:最近刚满18岁,生日愿望有点多,有点小贪心。但是最实际的我想应该就是想要剪短发,想要学开车,想要一个人去旅行。

网易娱乐:你现在的头发留了多久?不会舍不得吗?

欧阳娜娜:我觉得也算是代表了成年以后的一个小叛逆吧!因为自己留长发很久了。从小时候两三岁开始留到这个长度就再也没有上过腰了。就一直都是长发及腰。所以想要做一些改变。

网易娱乐:会不会考虑染一个比较特别的颜色?

欧阳娜娜:呃之前是比较想染粉红色!但是有点不敢,觉得太闹了。但是…我先剪短吧,如果真有机会剪短的话再考虑要不要染头发。我自己是从来没有染过头发。

网易娱乐:也可以试一下一次性的那种看看效果呀!

欧阳娜娜:对,对。

  工作和学业 都希望兼顾

网易娱乐:最近除了音乐学习之外有没有考虑演戏呢?

欧阳娜娜:最近一直呆在剧组拍戏,希望明年能有一个作品跟大家见面。这个剧叫《大主宰》,是一个古装连续剧,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偷偷打个广告哈哈!

网易娱乐:又新作品要上了,还要学习,你怎么平衡这两者的关系呢?

欧阳娜娜:其实我觉得时间就是这么多了,所以还是要好好安排它们。我觉得时间还是不能浪费,所以还是希望都能兼顾,然后也不会让粉丝们失望。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增进自己的内涵,充实自己。

  谈恋爱 父母很支持

网易娱乐:你也18岁了,家里对于你找男朋友这件事会给你意见吗?

欧阳娜娜:其实爸爸妈妈还挺支持我去认识一些新朋友的。因为其实这也是一个必经的过程,不能因为自己是公众人物,是艺人,就去剥夺我这个权利。所以还就是希望有一些不管是校园恋爱也好,或者是工作当中,都要带着一个很健康的心态去交朋友。

网易娱乐:那你自己对男朋友有没有什么要求?

欧阳娜娜:其实以前小时候会幻想自己男朋友是什么样子,现在倒没有了。因为其实在演艺圈也好,见到的人挺多的。我觉得顺其自然,如果碰到喜欢的就可以试试看啊!如果没有那就顺其自然等等看。

网易娱乐:会比较倾向于学音乐的或者做音乐行业的人吗?

欧阳娜娜:我倒没有太多想说是学音乐或者什么,我觉得就是如果你喜欢那个人的话你可能就不会去想说他会不会音乐。就是…看碰到什么人吧!

  时尚观 找到自己的风格

网易娱乐:这次来广州参加“时尚美丽之旅”,对于妆容你有没有什么地方是比较重视的呢?

欧阳娜娜:对于我自己的妆容来说,我觉得底妆和眉毛是最重要的。底妆我自己是很重视的,不管是平常出门还是音乐会自己给自己化妆,底妆都是我花最久时间在打的。因为我觉得一个人的肤质和气色是可以影响别人对你的看法的,或者是自己对自己的心情影响。底妆也是最贴合每个人的肌肤的,所以一定要用好的底妆才会有一个好的皮肤,好的状态。

网易娱乐:作为一个18岁的女生,也入行这么久了,你对于自己的时尚观应该也有一定的认识了,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欧阳娜娜: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应该找到自己的风格。很笼统的一句话,但确实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你是一个很酷的人,但是穿了一个很甜美的衣服,不管这件衣服再新,是再好的设计师设计都是没有用的。所以找到自己的风格是最重要的。然后还有一点就是穿得舒服吧!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