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郭富城与岳父罕见同框 曾是城城的忠实歌迷

2018-07-07 15:36:01    长春国贸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去年4月18日,郭富城迎娶内地模特方媛,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婚宴。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和方媛的婚宴现场,方媛爸爸很激动地对郭富城说:“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而对于郭富城岳父有没有说听城城的歌长大,事后曾有媒体向伴郎张智霖求证,张智霖表示,“我没听到。”不过,有知情人向长春国贸透露,方媛的父亲的确曾是郭富城的歌迷,早前就很喜欢郭天王的歌,这是真的。

郭富城与岳父罕见同框 曾是城城的忠实歌迷

近日,有网友曝出郭富城方媛夫妇在芜湖某酒店为爱女Chant办酒席,现场宾朋满座。郭富城身穿黑色T恤配牛仔裤,方媛着黑色蕾丝连衣裙。并且,郭富城和方媛的父亲一起向亲朋好友敬酒,这也是翁婿二人首次公开同框。

郭富城与岳父罕见同框 曾是城城的忠实歌迷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