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乔杉工作室T恤成“爆款” 遭刘维吴昕胡一天哄抢

2018-09-06 10:12:0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乔杉工作室T恤成“爆款” 遭刘维吴昕胡一天哄抢

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新舞林大会》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与《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小白搭档表演的街舞也备受观众好评,不光是网友对“零基础”的乔杉变身B-Boy惊喜万分,好人缘的乔杉此次的表现也让一同参加竞演的吴莫愁、刘维、吴昕等明星舞者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而最让人想不到的是,除了表现让人惊讶之外,乔杉的工作室“室服”也成了明星舞者们眼中的“爆款”,引起大家哄抢。

据了解,意外成为“爆款”的乔杉工作室制作的全黑纯棉T恤,前面有着乔杉大笑的卡通形象花印,简约又不失趣味。之前,乔杉工作室会把T恤作为礼物不定期的赠送粉丝和工作人员,这次练舞每天挥汗如雨,乔杉工作室就准备了一批衣服赠送给一起跳舞的小伙伴们,以及节目组的一些工作人员留作纪念。不料,排练间隙去其他练舞房送西瓜探班的身穿“室服”的乔杉,竟然成了T恤的最好带货模特,吴昕甚至无视乔杉手中的大西瓜,直接指着乔杉身上的同款T恤问,“为啥没有我的?”,最终成功get同款T恤。而闻讯赶来的刘维直接跑到乔杉的练舞房,着急地放话要发微博艾特乔杉欺负人,还和乔杉的经纪人、妻子声讨乔杉:“所有人都有,就我没有。”连踢馆选手胡一天都对T恤目不转睛直接向乔杉开口让他给“安排”一件,还表示要每天“穿着睡觉”。

乔杉工作室T恤成“爆款” 遭刘维吴昕胡一天哄抢

如此火热的T恤,自然是不够分,为了满足大家的“爆款需求”,乔杉特地拜托朋友,连夜让人从北京把衣服运到上海。而身穿“爆款”,也俨然成为明星舞者们高强度练习舞蹈间隙中的乐事,衣服送到胡一天手中时,他欢喜到直接穿上练习舞蹈,全程排练过程中为乔杉“带货”。

如此火爆的走势,让乔杉工作室的“室服”频频抢镜,也带着乔杉对各位明星舞者、节目组工作人员的祝愿为大家的努力“加成”。在周日播出的比赛中,乔杉与搭档小白以一曲欢乐逗趣的“小黄人嘉年华”直接晋级半决赛,为大家带去了无限快乐,而接下来,乔杉也将和他的搭档小白,以及各位明星舞者好友一起为观众带去更精彩的舞蹈和角逐。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