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将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岳云鹏:已签保密协议

2019-01-02 13:42:31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将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岳云鹏:已签保密协议

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央视春晚又成为了大家讨论的话题,其中的语言类节目无疑的最受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消息传出,岳云鹏将搭档孙越登上央视2019年猪年春晚,12月31日晚,岳云鹏孙越重庆跨年专场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行,在演出现场有观众问岳云鹏是否会上春晚,岳云鹏回答到:“我参加过两次春晚,都签了保密协议的,关于春晚的事不能说。”随后他又笑着说到:“今年已经签了保密协议了。”看来小岳岳有望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

在此之前,小岳岳已经两次登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2014年,岳云鹏和蔡明、大鹏、华少一起表演了小品《扰民了你》,第二年的春晚,岳云鹏终于表演了相声,他和孙越搭档表演了相声《我忍不了》。有媒体报道,早在12月11日,2019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内部审查,冯巩、苗阜、贾旭明、岳云鹏、孙越等人均有参加,其中,岳云鹏和孙越搭档表演了一个与中国传统文化有关的相声,并顺利通过审查。

12月31日晚,岳云鹏孙越重庆跨年专场在重庆举行,演出的返场环节,有重庆观众提问,他是否会上春晚。小岳岳回答到:“这个问题很好,我参加过两次春晚,都签了保密协议的,关于春晚的事不能说。”机智的重庆观众马上继续问到:“那今年签了保密协议吗?”岳云鹏脱口而出:“今年已经签了!”突然岳云鹏笑着说到:“重庆的观众套路好深啊,我居然被套路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