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孟非晒年轻帅照感慨:时间和头发都去哪了

2019-01-02 13:43:19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孟非晒年轻帅照感慨:时间和头发都去哪了

2日,主持人孟非在网上晒出一张自己年轻时期的青涩旧照,并感慨:“这可能是我印刷工时代唯一留下的照片。时间和头发它们都去哪儿了?”照片中,孟非面容青涩,头发茂密,网友大呼认不出。粉丝纷纷调侃:“我猛地看居然以为是胡歌!你的曾经也是帅的!”“不卑不亢似笑非笑的经典表情还在!”

孟非晒年轻帅照感慨:时间和头发都去哪了

据悉,1990年高考落榜后,孟非做过搬运工、送水工、保安等工作。1991年至1992年期间,在江苏广播电视报印刷厂做印刷工。1992年至1996年,在江苏电视台文艺部体育组担任摄像,开始了新闻工作生涯。2002年因主持《南京零距离》而成名,而后成为江苏卫视当家主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