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网曝张艺兴经纪人录制现场骂人 朝大张伟粉丝怒吼

2019-01-03 09:51:43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1月2日晚,有网友曝光一段录音,称是《即刻电音》录制现场起冲突,杨天真指着观众大吼,录音中有观众说投票器是不能用的。

屏幕快照2019-01-02下午10.22.56

屏幕快照2019-01-02下午10.22.56

此前,还有爆料称录制现场大张伟粉丝很多因为和某导演有关系,说投票器有问题、节目有黑幕。该网友还称大张伟粉丝当面骂张艺兴和组员,大喊“闭嘴”“你滚吧”之类侮辱词汇,张艺兴听到后生气摔矿泉水瓶怒而离场。随后张艺兴经纪人杨天真上台骂大张伟粉丝,引发冲突。

随后,《即刻电音》的官方微博就近日网曝张艺兴等主理人早退,个人行程影响节目录制一事发表声明,表示此传言为造谣。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尚雯婕发文

尚雯婕发文

12月30日,有网友爆料称昨晚《即刻电音》录制现场起冲突,张艺兴生气摔瓶子离场,“现场大张伟粉丝很多因为和某导演有关系,说投票器有问题、节目有黑幕。拉票时卖惨,闹了两个多小时,使得节目停止录制两小时,所以节目一直到今天上午七点才录完,严重影响了进度。”

该网友还称大张伟粉丝当面骂张艺兴和组员,大喊“闭嘴”“你滚吧”之类侮辱词汇,张艺兴听到后生气摔矿泉水瓶怒而离场。随后张艺兴经纪人杨天真上台骂大张伟粉丝,引发冲突。

今早,尚雯婕微博发文称“呵呵”,疑似是对此事发声。据悉,张艺兴、大张伟和尚雯婕是《即刻电音》的导师。

网曝《即刻电音》现场录音 粉丝大喊闭嘴不听

12月30日凌晨,有网友爆料称,《即刻电音》最新一期录制现场疑似起争执,大张伟粉丝因不满比赛结果,在张艺兴战队的队员说话时大喊“闭嘴”“你滚吧”等侮辱词汇,张艺兴不满大张伟粉丝摔瓶子离场。事后,双方粉丝各执一词,引发热议。下午,网曝一份现场录音,录音中,台上队员说话时,现场粉丝在下面高声喊着“闭嘴”、“不听!不听!”

《即刻电音》自开播起就引爆了不少话题。上一期节目中,大张伟哭诉因为自己爱音乐而被人欺负,引起了不少关注。12月30日,在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场,有网友爆料现场疑似出现很大争执。根据爆料,张艺兴和大张伟战队pk结果出来后,张艺兴队获胜,现场大张伟粉丝不满结果,称投票器有问题,比赛有黑幕。随后大张伟哭了,全场粉丝也跟着哭了。之后在张艺兴队员说话时,大张伟粉丝在台下大声喊:闭嘴!不听!张艺兴最后忍不下去,在台上摔瓶子,后被经纪人杨天真拉了下去。

爆料一出,双方粉丝各执一词。就在刚刚,网曝一份现场录音,录音中,张艺兴队员说话时,现场粉丝一直在高声喊着“闭嘴”、“不听!不听!”。目前,节目组暂未回应此事。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