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曝石原里美与前田裕二分手 “感情生变”内幕曝光

2019-01-07 10:00:03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石原里美与男友前田裕二

石原里美与男友前田裕二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石原里美被曝与IT社长前田裕二分手,她2018年5月被拍到和男方蜜游冲绳,恋情因此曝光,随后又传出半同居。就在她被列为2019年最有可能结婚的女星时,原来两人疑似渐行渐远,连跨年也没有一起过。

据日媒《女性SEVEN》报导,石原里美于12月24日迎接32岁生日,去年12月30日和闺蜜一起在高档中菜餐厅聚会,被拍到手上提着大纸袋的模样。她日前被曝和前田裕二半同居,但是男方年底都在夏威夷,两人一起出现的机率大为降低,知情人士透露,她陷入热恋期时,再忙也会抽空见面,现在年底有了休假,也是各自过各自的,感情似乎亮起红灯。

此外,前田裕二原本有约石原里美飞夏威夷一起跨年,但是被对方以年底有重要事情拒绝,“互相都不肯让步,以自己的事情为优先考量,这要分手了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感觉已经有了鸿沟。”有关分手传言,他则表示“不回答私人问题。”

石原里美美因《朝5晚9》和山下智久爆出热恋,一度传出即将结婚,结果仍以分手收场,随后男方被爆带嫩模Niki蜜游夏威夷,双方复合无望。她在感情低潮期受到前田裕二鼓励,两人关系有了进一步发展,不过年底受访时谈到感情观时则说:“如果想结婚的话,就算是再喜欢但是对方不想结婚的话,这种关系最好还是断了吧。不这样的话我觉得下一个男人就不会出现了。”没想到她和IT社长传出分手,感情进度再度受到关注。(ETtoday/文)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