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石头姐”艾玛·斯通终于认爱 携新男友走红毯

2019-01-30 08:37:28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艾玛斯通和安德鲁加菲尔德分手后仍是好友

艾玛斯通和安德鲁加菲尔德分手后仍是好友

艾玛斯通带着新男友参加美国演员工会奖

艾玛斯通带着新男友参加美国演员工会奖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石头姐”艾玛·斯通(Emma Stone)过去和“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有过一段恋情,两人自2016年分手后,一直维持好友关系,双方感情新动向依旧是众人瞩目焦点。近来艾玛·斯通牵着新男友亮相红毯,正式公开2人情侣关系,而她的新男友就是《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其中一位制作人戴夫麦卡瑞(Dave McCary)。

艾玛·斯通日前受邀参加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简称SAG Awards)的颁奖典礼,当天她身穿金色亮片上衣,搭配宽松长裤,即时尚又帅气,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当时她身边带的男伴,就是传了1年多的绯闻对象戴夫麦卡瑞(Dave McCary),这次是两人传出绯闻以来,首次以情侣姿态走上红毯。

事实上,艾玛·斯通是在2016年12月参加《SNL》节目录制时,与戴夫麦卡瑞相识,随后两人就被曝出在某派对上接吻,只是双方一直未有回应。直到2017年10月小俩口就被拍到与,在曼哈顿街头约会,期间男方还轻轻搂了她,互动看起来非常亲密,但之后两人依旧对感情事闭口不谈,如今终于公开合体亮相,此举也被大家解读为认爱,因此在网络上也掀起不少热议。(ETtoday/文)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