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带我去远方》王彦霖滑雪冰壶满分完成为园争光

2019-01-31 10:15:0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带我去远方》王彦霖滑雪冰壶满分完成为园争光

近日,腾讯视频真人秀《带我去远方》迎来了第11期的播出,本期园长侯佩岑、副园长王彦霖带领孩子们来到了梦幻的冰雪之城哈尔滨,和冰雪女王Selina、温柔骑士朱星杰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东北“王大爷”王彦霖闯东北冰雪之城,滑雪冰壶样样精通的他,不负众望,为园争光。

冰天雪地的童话世界,萦绕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同时唤醒了王彦霖儿时的回忆,他在节目中与侯佩岑讲道“姐,我有一种过年的感觉,因为每当冬天我们北方过年的时候,都会有雪有冰,然后人和孩子特别多的就有过年的气氛。”说罢两人便共同呼喊着“那我们一起过个年吧!”春节将至,远方幼儿园天真烂漫、欢快愉悦的氛围,让观众隔着屏幕都感到了十足的年味儿。

来到冰城自然少不了冰雪运动体验,王彦霖和孩子们首先来到银装素裹的雪场,感受滑雪的魅力。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砺,及园长副园长的耐心教诲,小朋友愈发勇敢,滑雪过程中都贡献了惊人的优异表现。作为成人组的主力运动员,王彦霖充满拼劲儿,在雪道上留下了完美的弧线。

《带我去远方》王彦霖滑雪冰壶满分完成为园争光

冰壶运动场上,王彦霖化身专业扫冰王大爷,不仅对冰壶滑行动作一学即会,更是助力队友们完成动作。教练为他们出了一道难题,把冰壶滑进指定区域,即可获得相应菜品作为晚餐。调皮的王大爷和朱星杰默契配合,用力扫冰,偶尔搞怪“作弊”,为孩子们赢得了最丰盛的晚宴。拥有魔鬼步伐的王大爷这一次堪称为园争光的全能霖!

下周三(2月6日)晚8点,腾讯视频《带我去远方》将迎来收官,一季节目下来,孩子们在园长和副园长的陪伴下慢慢长大,观众非常不舍可爱的孩子们,更加不舍为大家带来无数欢乐的大儿童王彦霖。如果可能,大家希望远方之旅永远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