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相关人士曝阿黛尔离婚原因 工作忙碌导致双方疏远

2019-04-23 14:57:03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阿黛尔

阿黛尔离婚原因

据外媒,阿黛尔(Adele)于4月19日发出声明宣布与丈夫正式分手,并且表示他们将致力于共同抚养他们的儿子。目前消息人士透露了更多关于他们决定分开的原因。

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很早就有共同之处,但最终他们还是选择分道扬镳。阿黛尔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越来越受到关注的明星,他的丈夫不介意成为她身后的后盾,但随着阿黛尔外出工作的次数越来越多,日程安排也越来越紧张,他们的关系也随之变得越来越疏远。”消息人士表示他们目前决定保持相对友好的关系,尤其是考虑到他们还有一个儿子。

阿黛尔和丈夫西蒙时常陪伴爱妻出席各种场合,知情人士表示:“很明显,他们的婚姻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每当她去参加盛大开幕式和特别活动时,他通常都会选择和阿黛尔一同前往,他们看上去也非常相爱幸福。他们其实对婚姻的兴趣都很大,直到最近他们认为婚姻对于维持他们的关系已经不起作用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