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粉丝包大摆锤看林俊杰演唱会 网友:实力追星 是个人才

粉丝包大摆锤看林俊杰演唱会 网友:实力追星 是个人才
2019-07-29 09:27:51 猫眼电影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林俊杰,新加坡华人,出色的歌手,词曲创作者,音乐制作人。他以自己独特的声音征服了广大歌友的耳朵。据林俊杰的父亲描述,林俊杰小时候是很沉默寡言,缺乏自信的,但长大以后情况就好了很多。当他完成唱片公司的歌手训练后,他便放弃读大学,然后签约到台湾,自此便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事业。一路走来也是经历了无数的坎坷才拥有了今日的成绩。时过变迁,现在的林俊杰不仅集万千才华与一身,还拥有了百万粉丝。

屏幕快照 2019-07-28 下午9.48.27.png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林俊杰在襄阳开了演唱会,有网友爆料称有歌迷没有买到门票,但为了一睹林俊杰的芳颜,也为了听林俊杰的歌曲该歌迷便承包了体育场门口的大摆锤,将大摆锤停在最高处听歌两个小时之久。随后就有粉丝晒出坐在大摆锤高空视角看演唱会的视频。不少网友感叹到:“歌迷们真的是实力追星。”

屏幕快照 2019-07-28 下午9.45.38.png

说到大摆锤,其实很多人都会想到游乐园里那些恐怖的尖叫声,但该歌迷为了林俊杰连高都不怕了,也是很厉害了。某些网友还打趣地评论到:“别人是为爱走钢丝,而该歌迷是为林俊杰大摆锤。”歌迷这波操作实在是令人佩服至极。为了追星都不知道粉丝们会在哪个角落看演唱会了。

屏幕快照 2019-07-28 下午9.45.50.png

看来林俊杰的魅力是真的很大,那么多的粉丝不远千里前来为他捧场,还做了那么疯狂的事情。不过林俊杰能有今天的成绩这都要归功于那些一直陪伴他走来的团队们,还有他自己的不懈努力。陈泽杉曾经这样评价林俊杰的音乐: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拿钢琴音符中的情感,更无法忘记那创作人的歌声。

image.png

林俊杰的声音真的很特别,他的声音是比较偏中性的,而且辨识度非常高。他的声音纯净又富有感情,干净有细腻。想必大家也知道他有一个外号叫行走的CD,不言而喻,这说的就是林俊杰的声音。

屏幕快照 2019-07-28 下午9.50.05.png

林俊杰不仅才华横溢,还人帅心善。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JJ为了给当地的人们带去希望便连夜创作了《爱与希望》这首歌曲,并且参加了数十场义演活动为赈灾募集善款。所以如此多才多艺有谦虚善良的JJ怎能让粉丝们不疯狂。现在想想歌迷能为他包大摆锤也是情有可原了。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