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又扯上姚笛?吃瓜网友在线寻找文章马伊琍离婚细节

又扯上姚笛?吃瓜网友在线寻找文章马伊琍离婚细节
2019-07-29 09:37:56 猫眼电影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7月28号,文章和马伊琍同时在微博宣布离婚。其实两个人离婚的确是让网友非常震惊,毕竟马伊琍都原谅连文章了,说明马伊琍这个文章的爱的确是非常深的,并且文章也选择回归家庭,但是没想到两个人最后还是因为一些事情而离婚了,这让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好奇和意外,所以就有非常多的网友在寻找一些两人为什么离婚的细节。

其实文章出名的确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马伊琍,文章和马伊俐在2005年认识,两个人因为合作《锦衣卫》而相识,后来又因为出演《奋斗》成为了男女朋友。

WX20190728-151252.png

WX20190728-151428.png

后来弄得沸沸扬扬的事件,让文章和马伊琍一下子成为了大家都认识的娱乐夫妻,文章出事还是在马伊琍怀二胎的期间,这让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但最后妻子马伊琍还是选择原谅了文章,文章还是选择了自己的家庭。

717830678986359648.jpg

虽然在当时马伊琍和文章没有离婚,但是因为这件事情文章已经成为了很多人争议的对象。反观马伊琍在事业当中却越来越顺风顺水,2018年的一部我的前半生让马伊琍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度。她用演技再次折服了观众,这也算是她到了中年时期的一个巅峰状态。

图片94.png

其实我认为两个人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婚,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的确是需要他们自己负责的,而姚笛其实从2013年之后,她就已经成为了一个局外人,根本不关她的事,所以网友发出的这些细节其实根本没有任何可信度,而且姚笛现在已经有了男朋友,还被网友爆出说姚笛手戴婚戒准备结婚,其实大家想象力也不要太过丰富,在感情当中的确没有谁对谁错,只有合适和不合适,目前已经没有感情,那当然不可能在一起了。

484a0b6ejw1e0d7wmpqg7j.jpg

但也同时祝福他们,两个人能够在今后各自的生活中过得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不要在牵连第三个人,毕竟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大家都已经回归了各自的生活,没必要再把伤疤揭开一次,但愿两个人真的能够做到一别两宽,各自安好。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