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龙韬娱乐成立一周年 多元业务发展成绩亮眼

龙韬娱乐成立一周年 多元业务发展成绩亮眼
2019-07-17 15:32:28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龙韬娱乐成立一周年 多元业务发展成绩亮眼

7月17日,领衔C-POP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所属公司龙韬娱乐成立满一周年。在过去一年里,龙韬娱乐凭借多梯度的艺人布局与具有引爆力的内容制作潜质,在行业内外备受关注。同时龙韬娱乐也凭借强大的资源号召能力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逐步从娱乐行业,开始建筑与餐饮行业的跨领域新尝试,发展势头稳中有进。

龙韬娱乐成立一周年 多元业务发展成绩亮眼龙韬娱乐成立一周年 多元业务发展成绩亮眼

“艺人经纪+内容制作”综合性开发运营

当天,龙韬娱乐创始人黄忠东发布了“致龙韬娱乐员工的一封信”,信中盘点了在过去一年里龙韬娱乐的发展大事记,以及对公司员工的真诚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举步维艰,外部环境,政策缩紧,市场低迷。公司内部,业务压缩,人员调整。面对未知,谢谢你们选择与我一起同舟共济,乘风破浪!选秀乏力之中新人突围闪耀成团、韬斯曼冲破次元壁瞩目诞生、租界少年圆满杀青人气待播、夜空星闪亮荧屏成欢乐源泉、IS BLUE演唱会酷炫升级变蓝海、龙韬建筑成立、好实餐厅开业,龙韬品牌跨界转型发展,这一年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小龙人的坚持和奋力,你们的进步也见证了公司的成长!”

龙韬娱乐成立一周年 多元业务发展成绩亮眼

龙韬娱乐是一家以演艺经纪、影视投资及制作发行业务为主的综合型娱乐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以剧带人,以人带剧的运营模式,实现艺人热度与剧集话题讨论的双向增长。龙韬娱乐凭借对内容的把握与敏感度,使其第一部主控投资制作和宣传发行的影视剧作品《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在播出期间赢得口碑热度双丰收。而旗下合作艺人曹曦月、签约艺人马泽涵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两位潜质小花的待播作品也同样值得期待,如曹曦月的《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南烟斋笔录》,马泽涵的《热血传奇》《三生三世枕上书》等。值得一提的是,龙韬娱乐前瞻性推出黄子韬二次元官方人物形象“韬斯曼”,以艺人运作模式通过跨资源的强势联动推广,深受各圈层用户喜爱。

“建筑设计+餐饮投资”跨领域布局发展

龙韬娱乐用不俗的成绩向大众展现了其在艺人运作和影视内容制作宣传发行的能力,而秉持着突破·不止于前理念的龙韬,已经开拓尝试了新的发展。不久前龙韬娱乐宣布成立子公司龙韬建筑,并且在同一天宣布投资的好实鲜蟹煲正式开业,高人气与强势的号召力迅速掀起了网友打卡热潮。从娱乐到建筑设计,再到餐饮行业,龙韬品牌产业链洞察市场风向,充分了解市场需求,熟知年轻人的喜好。以上种种表现是龙韬娱乐近一年来努力与创新最有力的佐证。

龙韬娱乐成立一周年 多元业务发展成绩亮眼

面对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龙韬娱乐创始人黄忠东表示“龙韬是我们倾注心血、灌注希望的地方,想要立足当下、变得更强更优秀,我们还要克服诸多不足之处。尊规守纪,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突破,勇于拼搏、进取,任何时候都要团结一心!”直面困难,培养团队迎难而上的能力和注重创新团结的精神,是龙韬娱乐能够立足于行业的两大必要因素,未来龙韬娱乐还能有怎样突破性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