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清煦温雅蓝曦臣结拜新兄弟刘海宽戏外反差喜提“段子手”新封号

清煦温雅蓝曦臣结拜新兄弟刘海宽戏外反差喜提“段子手”新封号
2019-07-18 10:58:45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由肖战、王一博、刘海宽等主演的热播古装仙侠剧《陈情令》无疑是当下追剧女孩的最新“心头好”,五大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跌宕起伏,性格鲜明又迥异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最新剧情中,因为误会,聂大差点结束了金光瑶的性命,好在了解内情的蓝曦臣义无反顾站了出来,化解误会,最终还成了结拜兄弟,哥哥力实力吸粉。然而脱离角色,饰演蓝曦臣的刘海宽本人却在微博上呈现出了意想不到的反差萌,在评论区挨个翻牌,还被粉丝们发现了“单押王”的隐藏实力,有梗又有颜,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刘海宽成功挤入自己的“快乐源泉”行列。

清煦温雅蓝曦臣结拜新兄弟刘海宽戏外反差喜提“段子手”新封号

蓝曦臣坐稳“读弟机”称号与聂大阿瑶结拜展现哥哥力

《陈情令》自开播以来,刘海宽饰演的蓝曦臣因为对弟弟蓝忘机表现出来的呵护,以及看破又说破的作风,被网友冠以了“读弟机”称号,现在剧情即将过半,不少网友发现,蓝曦臣不光关心亲弟弟,对金光瑶也是关照有加,在金光瑶被冤枉时直接挡在了刀前,沉稳化解聂大对其的误会,最后三人还成了但求日后同甘共苦的结拜兄弟,再次用沉稳风范诠释“哥哥力”。而和魏无羡一起饮酒的剧情也是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我用金丹化去酒力,不算饮酒。” 身为家主不拘泥于家规,超强的变通能力让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魏无羡都惊讶不已,果然是温润又有家主风范的蓝曦臣。

清煦温雅蓝曦臣结拜新兄弟刘海宽戏外反差喜提“段子手”新封号

诠释角色细腻有层次做回自己却是个“段子手”

刘海宽在《陈情令》里面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把温润热情有担当的大哥形象刻画地恰到好处,不同场景下的眼神变化更是被剧迷盖章“细节处见真功夫”、“最佳大哥典范”,然而刘海宽本人私底下却是个“段子手”,时不时地就在微博评论下与粉丝来次battle。粉丝在微博评论希望你正视自己长的好看这个事实,刘海宽回复“我只正视自己很爱你们这个事实”;粉丝问二哥,我得罪了大哥咋办,他回“汽车撞墙才知道拐了?”;粉丝给他画图,他说“你把我脸画的和我肩一样宽”,真是又有梗又宠粉,再这样下去,真的要期待刘海宽在段子界也能闯出一片新天地了。期待“反差萌”的刘海宽在《陈情令》里将温润儒雅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