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今日导读 > 今日导读页面 > 正文

鹿晗的车,陈赫的车,郑恺的车,简直是天壤之别!

2018-04-02 08:50:06    东方头条:梦小艺sheryl咏  参与评论()人

鹿晗作为当红小鲜肉,他近两年的名气可是一路攀升,如今作为年收入两亿的明星,车自燃是少不了的。男人爱车大概就像女生爱包一样,鹿晗有一辆玛莎拉蒂,这辆跑车被称为超跑皇后。除了这辆非常高调炫酷的车之外,他还有一辆顶配的奥迪A8L,当然低调是相对于玛莎拉蒂来说的,这辆奥迪的售价高达250万,可以说是低调中的奢华,平时他更喜欢开这辆。还有一辆就是甲壳虫了,鹿晗代言甲壳虫之后偶尔也会开!

陈赫算是火的挺早的演员了,在《爱情公寓》中他饰演的曾小贤让人印象深刻。在跑男之后,他的人气更是越来越高,作为一个如今发展正好的艺人,他的车也不是随便选的。其实陈赫是很爱车的,他的奥迪A4L虽然不是很奢侈,属于比较中庸的一款,但是性能好,内在配置很不错。陈赫在采访中曾说:我觉得我就像A4L一样,是一个新人,很低调。也许是因为这款车和陈赫的内心气质比较搭,所以才让他对这辆车情有独钟。

郑恺算是跑男捧红的一名艺人,以前他虽然也小有名气,但相比较现在肯定是没有那么火。前段时间郑恺给助理送车的新闻更是刷爆了微博,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并称郑恺是中国好老板。郑恺对助理这么大方,但他自己还是很低调的。他的车是奥迪A3,录节目的时候经常能见到他开,是一辆经济适用个代步车,真的是很低调了。当年他18岁拿到驾照的时候有了第一辆车帕萨特,在当时可是很酷的。虽然他现在也是当红艺人,不过还是很低调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