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安家孙俪的包 安家孙俪的包是什么包

安家孙俪的包 安家孙俪的包是什么包
2020-03-19 15:11:3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孙俪时隔7年后回归演出现代剧《安家》,她饰演金牌房仲角色「房似锦」,贴近人生的写实剧情,抓住芸芸众生关心「住」的话题,触动人心。随着该剧播出后每日热度不断,引发网友讨论角色人设不讨喜评论,对此孙俪坦言并不在意,认为每个人都有优缺点,最难能可贵的是可以改变,「我现在更喜欢有缺点的人物」。

孙俪从自己角度分析:「你前面看到房似锦有多冷酷,后面她就有多温暖,她的内心是向善的、积极向上的,她在不停地蜕变。」更有网友正面认为:「房似锦人设很真实,没有人是完美的,有缺点有优点才是有血有肉的人。」

孙俪曾自认《安家》房似锦角色个性公事公办不近人情「可能会被讨厌」,前期很冷,中期有点暖,后期很热,「该角内心其实很温暖,有不为人知的压力与包袱。」该剧编剧六六霸气回应关于孙俪演出房似锦角色人设不讨喜问题:「为什么一定要讨喜?」更直说:「不是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是讨喜的,讨人厌的大有人在。」

编剧六六认为,房似锦真实不做作,聪明又果敢,没有害人之心。网友则分析,「孙俪剧中歷经妈不疼爸不爱,还一直被家里压榨的生活后,仍正能量面对,有人说她人设讨厌,但谁能像她全靠努力与意志一路挺过艰辛呢?」

此外,孙俪在《安家》里与罗晋个性一个「狼性」、一个「佛系」,处理事情角度上互相过招,成为该剧看点之一。孙俪从演技到人品狂夸罗晋,认为他与剧中角色徐姑姑性格蛮像,「软软的,属于默默付出型」。孙俪透露,女儿在她拍摄过程中曾来探班,罗晋觉得孩子特别可爱,说要送给她一个礼物。有一天,罗晋神秘地对她说,这个拍摄现场店里有一个小包特别可爱,询问她:「妳女儿有这个包吗?我送妳女儿。」孙俪直呼罗晋太细心,并说自己不会买太贵的包给女儿,回覆他「不用」。

此外,孙俪还封罗晋是「宠妻达人」,戏里孙俪拿着一款爱马仕包,罗晋竟能瞬间说出一堆有关于包的知识,让孙俪惊呼,「天啊!你对包的了解比我还厉害。」孙俪自叹不如:「一定是罗晋平时特别宠爱老婆的原因。」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一起讨论。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关注!期待与您分享最新资讯。

安家孙俪的包

孙俪出道已经很多年了,她演过不少影视作品,无论是什么角色她都拿捏的游刃有余,只要是她出演的作品收视率也就有保证了,这些年她从来都没有让观众失望过,每一部作品都能带给大家惊喜。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经典之作《甄嬛传》红遍了大江南北,如今粉丝们又可以看到孙俪的新剧《安家》了。

这是一部非常受观众欢迎的剧,因为它比较真实,贴近于观众的生活,可以和观众引起共鸣,哪怕只是一个小细节都演绎得非常到位,有很多事情甚至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它的话题性很高,经常会登上热搜榜,引发了一大波粉丝的围观。孙俪在《安家》这部剧当中饰演一位优秀的房产中介销售人员房似锦,同时她也是一位店长。

房似锦业务能力很强,几乎每个月都是销售冠军,她曾经夸下海口,没有她卖不出去的房。无论什么样的客户她都可以搞定,无论是什么样的房源她都可以卖得出去,很多房产中间的同行都对她深表佩服。而孙俪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把这个角色饰演得非常到位,就像是给房似锦注入了灵魂一样,增加了不少性格色彩。

其中有一段幕后花絮被曝光之后逗得粉丝们哈哈大笑,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出孙俪在工作的时候非常的认真负责,大部分演员在不需要拍戏的时候,总是躺着或者坐着,这样才能让自己放松下来,而孙俪在休息的时候却选择看剧本,如果不看剧本的话,也可以看到她在练瑜伽,展示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几乎一分钟的时间都不耽误,周围的演员们也都对她敬佩不已,除了学习就是运动,难怪孙俪可以如此的优秀,拍出来的影视剧会这么成功。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