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安家王子健 安家王子健开什么车

安家王子健 安家王子健开什么车
2020-03-19 16:29:4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安家王子健

这段时间电视剧《安家》持续热播、热议、热搜,剧中的演员也是卧虎藏龙,仅客串演员就汇聚了一大批资深老戏骨、实力派,比如海清、胡可、丁嘉丽、奚美娟、韩童生、郭涛、李宗翰、白志迪等等,客串阵容如此硬核,主要演员自然不能逊色。看安家天团的演员们个个了得。除罗晋、孙俪还有一位非常值得关注,倒不是说他的演技优于所有人,而是他的参演本身就值得关注。因为他一度是一个热点人物,或者说他性格中的与众不同,本身就自带热点。

他是饰演王子健的王自健。

王子健在剧中最初时不太有观众缘,感觉这个人物性格不够讨喜。没有徐文昌宽容,没有老油条幽默,没有985高知,可是看他在与隔壁中介“打架”以及对朱闪闪英雄救美,包括后边的各种怜香惜玉,便不由得对王子健改变了看法。原来,平时小肚鸡肠的王子健关键时刻不仅拎得清还很仗义,这让许多人自然就想把闪闪托付给他,可是新剧情里他原来是有女友的。不过这并不影响大家对王子健与朱闪闪的祝福,白雪公主与王子本来就是一对。所以,希望剧情的发展按照这种铺垫而来,才是皆大欢喜。

这部剧刚开播时看到当年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参演,突然有种久违的感觉,似乎很久没看到他了。

毕竟演艺圈的更新换代比电子产品还要快,一段时间沉寂很容易被遗忘。所以要想混迹演艺圈还能做到风生水起,不仅仅需要能力,还要有运气。前者是硬性指标,后者靠得是冥冥中的安排。就像生命中遇到什么样的人,会释放什么样的场。两者之间究竟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又会给自己的未来有怎样的影响?

前几年,王自健很红。这位相声师从侯耀华,评书师从马增祥的他,一度在北京相声界、脱口秀界名声鹊起。

北京小剧场说相声时,场场爆满;后来他还成立了名气不小的“相场第二班”,创作了一系列融入当代元素的相声作品,主题贴近“80后”,一时间引起广泛共鸣,这也令传统相声对他持有异议,认为他的相声就是脱口秀。

越是有争议,越是说明有影响。但不管怎样,年轻的一代接受、认可王自健式的相声新感觉。这使他在相声领域,在创新与传承上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后来东方卫视成立《今晚80后脱口秀》,王自健受邀成为主持人。那是他最最光芒四射的一个阶段。主持台上的他擅长用幽默的语言进行时评,社会热点、文化事件、时尚潮流、先锋新锐,无所不评,无所不能评。不仅体现他高能的口才,还让人看到了他对问题独特的视角,奇葩的脑洞、犀利的表达,每一句都会让人笑过以后再深深思考。

那个时候,现在大火的脱口秀红人李诞、王建国还仅仅是他是嘉宾主持。场上最亮的是王自健,媒体报道他时都称他为“相声时评人”。

可是那档综艺后来莫名停播,让喜欢王自健的观众和粉丝非常失落。

在后来脱口秀的节目里,鲜少能看到王自健,反而是当年的嘉宾李诞成了其他脱口秀节目里的大牌。

再次看到王自健时,要么听说这位电子产品发烧友要进军手机市场的新闻,要么就是参演了影视剧。《咱们结婚吧》《离婚律师》《你好疯子》等作品中王自健都有参与。并且还凭借电影《你好疯子》的精彩表演获得了第八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提名。

而这期间,关于王自健的其他消息也是不绝于耳,可是好消息不多。特别是在他微博自曝离婚消息后,关于他创办的“第二班”公司法人变更、遭遇家暴、罹患抑郁症等等消息传于网络,使观众、粉丝对他的生活、事业既猜想又担忧。

综合看王自健这个人,感觉他是一个喜欢破釜沉舟又不断突发奇想、不断改变自我的人。

上学期间,性格叛逆又淘气。因为聪明所以不写作业。可是小伙伴们不写作业就会挨批评,自己反倒常被老师保护,原因就是他的成绩很棒。这让他感觉在小伙伴面前没面子,怕被孤立。所以高二时干脆退学,并扬言自己参加高考。

果然,没有上高三的王自健,在社区报名高考竟然也如愿考上了。

到了大学,他同样不是循规蹈矩的学生,但他就是能玩出与众不同。人家孩子玩游戏会耽误学业,他玩游戏竟然玩到给游戏厂商写软文赚钱。写着写着就成了知名写手,还在北京电视台当起了编导。再后来就很有意思了,学校实在对他忍无可忍,干脆开除了他。

人们常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可能就是这个意思,成功有时不见得一定要按部就班。当然,普通人需要走传统路线。但是王自健好像不是普通人,他在哪一个时期都不走寻常路。

写软文、当编导,后来又投身广告照样如鱼得水。他在接受《非常静距离》访谈时曾说,自己做广告时,完全就是凭着自己的嘴皮子拿下广告商。

很快,年纪轻轻闯荡社会的王自健有车有房有存款了。然而,他自己却又一次不自在了,他认为这样轻松的日子实在缺乏动力。那么,就继续折腾。就这样辞掉了工作,开始了相声生涯。也就是那时他才真正用上了从小就开始学习的相声技艺。

就这么,兜兜转转。干了不少行当,出了不少成绩。有过鲜花掌声的包围,也有过低落消沉的清寂。可无论在一种什么样的状态下,王自健都是一个喜欢去改变现状,不断进步的人。前几年他接受过一个媒体采访,谈到理想时,他说,我的理想就是有钱了,有一个自己的茶楼,自由的说相声,而离相声的圈子远一点。

从这句话看得出王自健的内心是追求平静的、远离喧嚣与世俗的,可是演艺圈的人要想做到何其容易。如果就像现在这样,只专注于演戏,专注于角色,或许可以活得单纯些。

安家朱闪闪梁振邦

《安家》电视剧持续热播。这部电视剧由六六编剧,孙俪与罗晋倾情主演。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剧中反映了许多现下社会存在的问题,如买房是否写儿媳妇的名字,领导抢职员的单到底是否正确,这些问题都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孙俪的演技也一如既往的好,与罗晋搭档组成房产中介CP,带给观众一种新鲜有趣的感觉。

在近期剧情中安家天下的所有同事,除了朱闪闪外都已经成功开单。朱闪闪在焦虑万分之时碰到了一名成功男士梁振邦。没想到的是梁振邦打着买房的旗号,意图轻薄闪闪。闪闪本以为人生中的第一单与爱情同时来到,没想到却被欺骗。王子健带着心灵受伤的朱闪闪去看电影。并且花钱买通店员,帮他调整了娃娃机。闪闪看着抓上来的娃娃心情大好。但是她始终惦记着尚未开单的事,怕房店长将她开除。

徐文昌与房似锦协商,可以对闪闪的第一单降低要求。正在此时王子健给徐文昌发来信息,说有一个租赁单马上就要签约,可以交给闪闪做。三人不谋而合准备帮助闪闪拿下这一单。第二天一大早,徐文昌、房似锦和王子健一起给朱闪闪上课培训。经过三人的培训,朱闪闪虽然似懂非懂,但是基本已经掌握租赁单的相关技巧。同事们都商量好在客户到来之时,都假装有事出去。闪闪看到无人依赖,于是硬着头皮接待客户。

其实这两位客户已经在王子健的工作下准备要签约。闪闪觉得太简单,而且又善心大发,想要帮助两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减轻负担,答应去跟房东谈谈价格,客人听了开心不已表示只要降低房租立马签约。客户走后王子健胸有成竹地问闪闪的开单情况。闪闪兴高采烈的告诉王子健,只要降低房租立马签约。王子健心痛不已,他告诉闪闪房子之所以租出去是因为自掏腰包装修了房子。

闪闪心怀愧疚的给客户打电话,值得欣慰的是客户表示同意签单。王子健虽然心疼自己的钱,但是看到闪闪如此开心,也就不说什么。大家都为闪闪开了第一单高兴不已,晚上在瓜哥的酒店为她庆祝。没想到朱闪闪并不是只为了想要钓个金龟婿才来到房产公司,她对事业还是很有追求的,这让安家的同事们很意外,也让观众很意外。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