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完美关系邦尼口红色号

完美关系邦尼口红色号
2020-03-20 14:43:4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完美关系邦尼

最近,电视剧《完美关系》的播出,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在邦尼妈妈出场的那一集,掀起了一波对“原生家庭”讨论的热潮。

一、《完美关系》邦尼的妈妈

在电视剧《完美关系》当中,邦尼是江达琳的闺蜜,在上大学的时候,室友丢钱了,怀疑是邦尼偷走的,只有江达琳一个人愿意相信她。邦尼在大学四年期间,母亲没有给过她一分钱,所有的学费都是她勤工俭学赚来的,但是母亲并没有因此而表扬她,反而还指着她,认为女孩子不应该上大学,而是应该上技校学技术,将来找个好人嫁了就行。

林肯偷偷把邦尼的妈妈和弟弟接到了上海,一起给邦尼过生日,可是妈妈却忘记了女儿的阳历生日,太让人寒心。一家人坐在饭桌前,邦尼闭眼许愿,可是愿望还没有许完,弟弟却把蜡烛吹灭了,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弟弟平时被妈妈宠坏了,不知道守规矩,然而妈妈却让邦尼别跟弟弟计较,这句话就能够看得出她非常重男轻女。

在吃饭的时候,邦尼的妈妈和她要10万块钱,给弟弟上补习班用,还说弟弟将来有出息了,邦尼也会跟着借光,邦尼拒绝了,没想到妈妈却打了她一个耳光。

妈妈说当年之所以没有供她上大学,是因为要供弟弟上高中,如此重男轻女的做法,让邦尼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在原生家庭当中,“重男轻女”的父母是非常不负责任的,他们给了孩子生命,却对孩子不负责,导致孩子出现一些性格缺陷。

二、《都挺好》苏明玉的妈妈

在电视剧《都挺好》当中,姚晨扮演的苏明玉也有一位重男轻女的妈妈,而且还有一位胆小的爸爸。

苏明玉学习很好,考上了大学,但是妈妈为了供两个儿子,不给她生活费,无奈之下,苏明玉只好一边打工一边赚学费。

而妈妈嘴上说没钱供她上学,却拿出全部的积蓄,又卖掉了女儿的房间,然后把所有的钱都用于给儿子买房,让苏明玉很寒心。

苏明玉通过自己的打拼,有了属于自己的事业,经济实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妈妈去世之后,她还帮助了自己两位哥哥,她和原生家庭和解了。苏明玉算得上是一名要强的女性,在重男轻女的家庭环境之下,她选择了逃离,庆幸的是她获得了成功,否则她可能要面对一个悲惨的人生。

三、《欢乐颂》樊胜美的父母

在《欢乐颂》中,樊胜美也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爱慕虚荣,但是却很善良,当朋友有困难的时候,她会尽全力去帮忙,甚至还会打肿脸充胖子,这样一个敢爱敢恨的女生,却差点被原生家庭拖垮。

30岁的樊胜美,有自己的工作,但是她却没有存款,哥哥买房子的时候,家里让她拿钱,甚至后来的贷款都让她还,哥哥生孩子时所花的钱也得是她拿。

女孩独自在城市打拼已经很不容易了,但是却还要承受着原生家庭带来的压力,虽然自己很讨厌这样的生活,但是面对自己的母亲和哥哥,她不得不坚持下去。

在原生家庭当中,父母重男轻女的思想直接影响了樊胜美的三观,父母无底洞式的和她要钱,不仅让樊胜美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而且让她形成了物质、现实的性格。

四、《安家》房似锦的妈妈

《安家》最近也在热播,孙俪扮演的房似锦有这样一段自我介绍:“我们家有五个孩子,我排行老四,上面有三个姐姐,底下有一个弟弟,她生下我之后,发现又是一个女孩,她想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我扔在井里头淹死。”

作为亲生母亲,看到生的是女孩,就想把孩子淹死,可见母亲重男轻女的思想有多么严重。

虽然房似锦恨自己的妈妈,但是她工作之后,经常往家里打钱,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这也和原生家庭有关,房似锦小时候很怕自己的妈妈,她不敢把妈妈当成自己的依靠,所以只能自己养活自己。

她之所以会不断往家里打钱,其实也是在向妈妈证明自己是很优秀的,并不比男孩差。

但是妈妈并没有被打动,反而是狮子大开口,和女儿要100万,这样的母亲不仅会影响女儿的生活,而且还可能会拖垮女儿的人生。

五、什么是原生家庭?

原生家庭是指孩子出生和成长的地方,孩子在童年时期,是人格心理发展的关键期,父母如果有一些不恰当的行为,将会对孩子的一生造成影响。在上面四个例子当中,原生家庭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重男轻女”,这些女性在小的时候受到了不平等对待,通过努力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之后,却仍然摆脱不掉原生家庭带来的痛苦。

六、父母“重男轻女”将会对孩子造成哪些伤害?

1、对女儿

父母如果重男轻女,伤害最深的人就要属女儿了,由于自己是女孩,所以被父母嫌弃,在家里受到差别对待,女儿会产生自我怀疑:我是不是特别差劲,所以爸爸妈妈才会不喜欢我?女儿会变得没有自信,慢慢会变得自卑,在别人面前不敢表达。

当女儿发现父母重男轻女之后,会觉得这一切很不公平,女儿会想尽快逃离家庭,甚至会开始憎恨父母,性格变得暴躁、极端、敏感,这对于女儿的成长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2、对儿子

父母重男轻女,会对儿子疼爱有加,把好吃的、好玩的都留给儿子,只要是儿子提出来的要求,父母都会无条件满足,甚至会让女儿辍学打工赚钱帮助家里,这些行为表面上是对儿子好,其实也会伤害儿子。

儿子长时间受到父母的宠爱,很可能会变成“妈宝男”,不仅特别依赖父母,而且自立性会变得非常差,将来遇到困难时,会变得弱不禁风。如果父母无法达到儿子的要求,儿子便会发脾气,觉得父母是有意不帮助自己,这样的孩子不懂得感恩,将来也很难孝顺父母。

七、什么样的原生家庭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孩子?

1、和谐的家庭环境

有些父母脾气比较暴躁,经常当着孩子的面争吵,甚至还会动手打架,父母这样的行为会让孩子很害怕,导致孩子缺乏安全感。所以父母平时要和气一些,有了矛盾的时候,不要当着孩子的面争吵,给孩子创造一个和谐的家庭环境很重要。

2、尊重孩子

孩子虽小,但也需要得到父母的尊重,如果家里有多个孩子,父母不要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对孩子们要公平。父母也要学会聆听,让孩子拥有选择权,这样做才会让孩子变得自信起来。

3、多鼓励孩子

小孩子的好奇心比较强,喜欢尝试着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很容易犯错,父母不要批评孩子,而是要多鼓励孩子,并且引导孩子,当孩子做对了的时候,要去肯定孩子、赞扬孩子,这样才能够让孩子有自信。

总之,原生家庭对孩子的影响非常大,作为父母来说,一定不要有重男轻女的思想,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只要好好教育,将来都能够成为有出息、有孝心的孩子。

作者简介:甜橘妈妈,一名两岁宝宝的妈妈,经常与大家分享实用的育儿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家长朋友。

完美关系邦尼口红色号

一个人最后口红的选择,其实主要还是需要根据肤色来进行判断的。

口红是一个妆容的点睛之笔,但有些人的唇色较深,因此在上妆的时候就有些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关于口红颜色如何挑选的事宜,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唇色深皮肤淡如何挑选口红等相关问题吧。

一、不同肤色如何挑选?

根据肤色的不同对适合的口红色系也不同。肤色按照大类划分其实就是冷暖之分,冷暖肤色的判定可以看看自己手腕处的血管颜色就可以判断。在阳光下如果手腕的血管呈蓝紫色则是冷色调,如果呈蓝绿色则是暖色调。白皮属于冷色调因此一般选择冷色调的口红会很惊艳,如粉色、紫色、绿色等。而其他肤色都可以认为是暖色调,对于暖色调以红色、黄色为主调,口红中这些颜色占比较高的认为是暖色调的口红,比较适合肤色偏黄或者肤色暗沉的小仙女。

二、不同唇色如何选择?

唇色深的仙女选择豆沙色不会踩雷,或者选择颜色更深的口红,能够覆盖自身本来的唇色,更能凸显出好气色,而且牙齿的颜色如果泛黄,也应该避免选择冷色调的口红,其他小仙女的则不需要过多的担心!

三、不同场合如何挑选?

最让人羡慕的就是白皮了,因为几乎所有颜色都能够完美诠释,尤其适合玫红色、粉色、浆果色。日常其实用粉色比较有气色,带妆的话可以用玫红色,参加宴会、年会等重要场合就可以用浆果色凸显魅力!

但是黄皮和黑皮在挑选颜色上最好避开粉色系、荧光色系的口红,而豆沙色可以说是日常都能使用的颜色,或者是正红色也可以凸显气场,偏橘调的口红显白。

小麦肤色比巧克力肤色浅,同时还会有一些黄肤色混入其中。所以强调高饱和度的橙色系唇膏不但可以提亮肤色,暖橙色还能中和偏黄的小麦肤色,但日常生活不是天天走红毯,因此大红色唇膏最好不要时常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唇色深皮肤淡如何挑选口红这一问题相信大家应该已经有所了解了,而且总体上来说一个人最后口红的选择,其实主要还是需要根据肤色来进行判断的,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整个人的妆容不会出现突兀感!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