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甄嬛传陈建斌 甄嬛传陈建斌演技

甄嬛传陈建斌 甄嬛传陈建斌演技
2020-04-02 10:43:30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甄嬛传陈建斌

在娱乐化时代,为了让普通人更了解中国历史历史,故宫这些年也在传播历史文化的路上不断创新,无论是从引发潮流的故宫文创,还是一系列以故宫文物为题材的综艺节目都是故宫“接地气”的创新传播手段。事实证明,这些带着满满的文化的同时又接地气的传播形式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也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普及文化的目的。

《上新了故宫》这个节目由邓伦常驻,和故宫专业的老师一起探寻故宫文化里的奥秘。曾经邀请过,邀请过《末代皇帝》的邬君梅,也邀请过《还珠格格》里的“晴格格”。这个通过明星探寻故宫历史的方式是当下流行的向大众传播文化的一种方式。

不知道大家了不了解“文物南迁”这段历史,当时第一代故宫人为了保护一万九千余箱文物带着这些国宝从北到南,在25年里历经重重困难,才使得国宝得以保存。近日,曾经在《甄嬛传》中饰演雍正皇帝的演员陈建斌也重回故宫,这次他有个特别的任务,他将和邓伦、围一起去寻找最重的南迁文物,探国宝历险,致敬第一代故宫人。

很多知晓这段艰苦卓绝的历史的网友说,当时的第一代故宫人在艰苦岁月中遭受的困难险阻以及保护国宝的决心绝对不是用文字就可以形容的,也有很多看了相关资料的网友,看到第一代故宫人曾经遭受的苦难,看到第一批故宫人曾经为保护满载中国历史文化的文物所付出的努力不禁泪流满面,“难于上青天”的奇迹他们都做到了。

小编觉得经过这些磨难,这些文物还可以得到保存真的难能可贵,虽然这些文物离我们普通人很远,但是保护文物的责任其实在我们每一个身上。只要我们愿意去了解。就会发现历史并不枯燥乏味,它其中有沉重的思考,也有历史的有趣。如果有机会,大家真的可以去故宫看一看,去各地的博物馆看看。

《甄嬛传》“雍正”陈建斌回故宫,算是借着这个演过“雍正”这个身份来到故宫,去看待历史真实存在的那一段历险,应该会有很不一样的感觉。有机会真的可以去北京故宫博物院看看呢,大家觉得呢?

甄嬛传陈建斌演技怎么样

陈建斌自出道以来,在许多的影视作品中给大家塑造的多是硬汉角色。在《三国》当中,他饰演英勇善战的一代枭雄曹操,在《乔家大院》中,他又将一位传奇商人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在热播的电视剧《甄嬛传》当中,他凭借饰演雍正皇帝一角而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演员。

实际上他所拥有的成绩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在没有进入演艺圈之前他也一直在为自己的生计而苦恼,曾经为了能够赚钱,还卖过红薯。在家人的鼓励下,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理想中的大学,并且开始接触到表演专业。和李亚鹏、王学兵等都是同学。王建斌并没有出彩的外形,也没有背景,因此刚刚进入演艺圈的时候,他都是通过出演一些跑龙套的角色来不断提升自己。甚至还有一段时间进入无戏可拍的尴尬境地,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在他的不懈努力和坚持下,他把自己的工作重心逐渐转移到了话剧舞台上,并且为观众呈现了很多经典的话作品,而他也正是通过这段时间舞台上的磨练,使得演技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之后通过《乔家大院》让他一举成名。

凭借自己的努力,他获得了许多演艺界的大奖,事业也呈上升趋势。生活中的陈建斌是一个非常诙谐幽默的人,在拍摄《甄缳传》的时候,因为剧组中很少有男演员,因此他成为了整个戏剧组日常的搞笑担当。

作为一位老戏骨,他的身上并没有那种高高在上的姿态,他是一个非常谦和的人,能够和同行互相切磋和交流。生活中的他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他和蒋勤勤结婚以来一直恩爱有加,是娱乐圈当中的模范夫妻。现在的陈建斌身上更多了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依然还是在演艺圈当中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