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甄嬛传陈建斌 甄嬛传陈建斌和孙俪

甄嬛传陈建斌 甄嬛传陈建斌和孙俪
2020-04-02 16:29:5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甄嬛传陈建斌

拍摄《甄嬛传》陈建斌吐糟蒋欣上妆老,蒋欣6字回怼太爽了,霸气

《甄嬛传》这部剧还是非常好看的,无论是演员演技还是服装造型以及场景布置都是非常不错的,剧情非常精彩,让人百看不厌,也是一部很经典的剧了。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演员们在片场也有有一些互动闲聊什么的,还是很解闷的。

蒋欣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华妃,这个角色被蒋欣给演活了,蒋欣也因此大火了一把,虽然在剧中嚣张跋扈,但是对皇上却情根深种,非常让人喜欢,尤其是那傲娇的性子,让人爱到无法自拔。

有一次蒋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到,陈建斌吐槽她生活中看起来挺小的,怎么扮上妆之后,显得那么老呢?这句话真的太扎心了,蒋欣当时就直接用华妃的语气回怼6个字“因为要配你呀”,实在太爽了,很霸气,不愧是华妃娘娘。陈建斌听到后都惊呆了,直接去找导演郑晓龙了“导演我说她上妆显老,她说是为了配我,你看她怎么这么说话呢。”

没想到郑导的回复更扎心“本来就是这样的呀”,实在太调皮了。不过陈建斌这样说话确实有点不好,情商非常低,记得之前还说了一句“那些娘娘卸了妆换成自己的衣服以后,他一个都认不出来”,导致现场女演员都很尴尬。

其实大家都知道,蒋欣是一个直性子,不会拐弯抹角,有很多人都说这样的性格很容易得罪人,但是蒋欣却努力做自己。有粉丝认为是当时陈建斌就是开玩笑,蒋欣这样说话有点过分了。你觉得蒋欣这样的做法对不对呢?欢迎发表自己的看法。

甄嬛传主演为啥是孙俪和陈建斌

李一桐最近的资源真的是好到爆,比如说去年在芒果tv播出的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是和最近两年大火的男演员邓伦合作,在去年年底播出的《剑王朝》,也是和凭借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火遍娱乐圈的“现男友”李现合作的,包括《鹤唳华亭》合作的演员也由很多德高望重的老前辈,在往前看,她还曾和《流浪地球》的男主角屈楚萧合作过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媚者无疆》。

在这些电视剧中,与李一桐合作的都是近几年娱乐圈十分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不过李一桐为人十分低调,除了能在电视剧中频频看到她的作品之外,很少能在娱乐新闻或者综艺中看到她,这样的性格让她出道的这几年虽然拍了很多的电视剧,却一直没有大红大紫,她自己也调侃说自己体寒,言外之意就是不会火的体质。但是很多人认为这和她自己本身不爱炒作、低调的性格有很大关系,这本来就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的事情,可能这样的状态就是她自己最满意的状态呢。

近期,李一桐和陈建斌搭档的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已经定档,即将登陆北京卫视接档孙红雷的电视剧《新世界》,这部电视剧中的两位主演年龄差相差比较多,但是这个电视剧男主角的设定就是是一位腰缠万贯的大老板,如果要一位年轻的演员来演的话,可能会演不出来这种气势。

陈建斌也是一位十分有实力的男演员了,他曾和孙俪主演《甄嬛传》中的“渣”皇上,很多网友当初吐槽过他的颜值和这个人物可能不太相符,但是看过电视剧之后,大家都觉得他的演技已经完全弥补了其他,让人想不出第二个可以饰演这个人物的演员,足以可见他的演技之高。这次李一桐和陈建斌的合作很让人期待,不知他们二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