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清平乐》宋仁宗痛失爱子 最兴来病逝徽柔高烧不退禾儿心如死灰后期会黑化吗

《清平乐》宋仁宗痛失爱子 最兴来病逝徽柔高烧不退禾儿心如死灰后期会黑化吗
2020-05-01 09:55:5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清平乐》宋仁宗痛失爱子

古装剧《清平乐》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由王凯和江疏影主演,另外又有多名老戏骨出演,在开播之后就广受好评,在豆瓣上的评分也一直都很高,网络播放量也是排在第一,剧中宋仁宗和各位后妃之间的感情纠葛,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王凯也把宋仁宗这个角色诠释得非常到位,剧中他和各位娘子之间的感情戏也都非常精彩。

不过最让人关注的还是宋仁宗和张妼晗还有苗娘子之间的感情。对于初恋,一般人都非常的难以释怀,男生也都把自己的初恋女友看的非常重要,作为帝王宋仁宗也不例外。宋仁宗在登基之后,便通过自己的乳母知晓了自己的真实身世,在知晓真实身世之后,他更加注重与亲人之间的感情,可惜他的生母李顺容,在不久后就病故,宋仁宗对此非常的难过。

此时宋仁宗的初恋苗心禾出现了,她陪伴在宋仁宗身边,在宋仁宗的心中苗心禾像自己的亲人一样,经过生母的去世,他不愿意再看着自己身边的亲人离开,于是他想将苗心禾留在宫中,便借机宠幸了她。宋仁宗对待自己的初恋女友也非常的宠爱,在苗心禾嫁给他之后,宋仁宗就独宠苗心禾。

即便是后来娶了新的皇后,依然夜夜留宿在苗娘子的宫中。不过苗娘子非常知进退,所以从来不会恃宠而骄,这点也让皇后非常欣慰。终于在苗娘子入宫的第六年,她有了身孕,并且成功的生下了一名女孩,这个女孩就是徽柔公主,皇上对徽柔十分宠爱,要让她成为天下最快乐的女孩子。

不过自从张妼晗出现之后,徽柔就不是那么快乐了,因为张妼晗怀疑徽柔害死了自己的大女儿,所以处处针对徽柔,更是想着陷害苗心禾,苗心禾此时还怀着二胎,自然非常害怕,后来苗心禾成功的生下了儿子,可是张妼晗更加妒忌苗心禾,于是总是想方设法害苗娘子的孩子,不过都没有得逞,张妼晗自己的孩子却因为体弱多病而离世,真是恶有恶报。

不过苗心禾的儿子最终还是在三岁时去世了,这个孩子是皇上的长子,皇上曾想让他继承天下,所以长子的离世对皇上打击非常大,他跪在宗祠里痛哭,曹丹姝在一旁安慰他,历史上记载宋仁宗一共有三个儿子,可是最后都没有长大,这对于一个父亲而言,确实是很大的打击。

兴来病逝徽柔高烧不退禾儿心如死灰后期会黑化吗

娱乐世界,世事多变,星海茫茫,俗事万千。哈喽,大家好!我是活泼可爱,聪明善良的小璐,人送外号小仙女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是:最兴来去世徽柔高烧不退,心禾呆坐不哭不闹,心如死灰样惹人心疼,看着太揪心。

近日由王凯江疏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清平乐》正在火热更新中,宋仁宗后宫嫔妃众多但认真搞宫斗的,不是曹丹姝不是苗心禾,张妼晗更是蠢出天际。无脑疑神疑鬼都不算数,反而小宫女兰苕人设当年张妼晗汤浇脸的举动。

许兰苕潜伏到张妼晗的身边,表面伏小做低十分忠诚,却私下害死了张妼晗的第一个女儿,如今又对她的第二个女儿下手,幸好秋和路过出手扎针救下瑶瑶。如今得知张妼晗生三女身体留下病根,以后怀不了孕不能侍寝。

贾教习又有了新的想法兰苕立马跪下请求照顾官家侍寝,一点都看不出之前和张妼晗厮打过,这个能屈能伸的性格最终成了赵祯的妃子。反而自称官家家人的苗心禾遭受最兴来去世的打击,徽柔还高烧不退苗心禾呆呆坐着不哭不闹,一副心如死灰的样子。

本以为此事会让苗心禾一蹶不起,结果等到赵祯把徽柔下嫁给李玮的时候。龙凤冠霞帔拜别生母,苗心禾只是难过眼泪离去,要是换成兰苕这个性格,怕是要手撕官家这朵白莲花吧。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