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大唐明月官宣 大唐明月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

大唐明月官宣 大唐明月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
2020-05-07 16:23:57 中华网娱乐综合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大唐明月官宣】改编自同名IP的大唐明月官宣男女主了!古力娜扎出演琉璃,许魏洲出演裴行俭,网友觉得两人cp感十足,符合书中的男女主形象,你觉得呢?

大唐明月官宣 大唐明月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

电视剧大唐明月讲的是什么故事?

唐高宗永徽初年间,少年登科、能力不凡的男主人公裴行俭在此间恰值多年蹉跎不遇的境地,作者从穿越女主角库狄琉璃和裴行俭的遭遇经历为线索,用现代人的角度外加严谨历史考据,真实讲述了那段时间中发生的历史事件。揭秘了裴行俭从怀才不遇到被大力起用;后被高宗皇帝贬谪西域;紧接其在西域收服民心、调解各族纷争、发展经济商贸的所作所为;最后又回到长安步入仕途改革吏治等一系列事件的缘由和结果。同时也从当时皇室的宫闱秘闻、高门显贵的家族争斗、朝野的权力更迭、西域当地政治局势的变迁、域外边疆战事等副线全面地展示那个朝代的风貌;书中还提及了当时普通唐朝人的吏治、等级制度、吃穿住行的方方面面,全景展示了当时的大唐盛世。

这是一个最繁华的时代:鲜衣怒马、胡姬如花;这是一个最冷酷的时代:骨肉相残、人命如芥;

重生在这个时代,库狄琉璃的目标是:没有蛀牙……的活到老死。在西市锦绣丛中挥挥笔,于曲水斗花会上采采风,溜到平康坊内听个小曲,混入慈恩寺里观场演出。她要做个闲看长安十丈红尘,笑对大唐万里明月的,路人甲。

然而永徽四年春,当武周夺唐的千古大戏终于悄然拉开帷幕,她却泪流满面的发现,原来,她不是围观群众,她是,演员。

大唐明月官宣 大唐明月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

大唐明月官宣 大唐明月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

大唐明月官宣 大唐明月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

大唐明月官宣 大唐明月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

大唐明月官宣 大唐明月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

大唐明月官宣 大唐明月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

大唐明月官宣 大唐明月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

《大唐明月壹风起长安》

大唐永徽四年。

朝廷上,太尉长孙无忌正如日中天;后宫里,昭仪武媚娘已悄然布局;而身为西市的小小画师,库狄琉璃只想在这场武周夺唐的千古大戏里,做个合格的围观群众。她所不知道的是,自己的命运早已落笔,作为历史书角落里一笔带过的龙套,她将亲眼见证一切的发生。

从曲江的狂欢郊游到大慈恩寺的煽情俗讲,从胡商家族里的食案到皇宫宴席上的羹汤,大唐就像一幅奇妙而绚烂的画卷,一点点展现在她的面前。然而命运的罗盘已经转动,后宫、朝堂、深宅,处处都是杀人不见血的战场。

多智近妖的儒雅名将,独步千古的铁腕女皇,心机深沉的奢华公主……在这个用智谋和鲜血写成的剧本里,谁能笑到最后?

《大唐明月贰谋断恩仇》

催铺百子帐,待障七香车。

西市里的夹缬屏风图,太极宫里的一夜风云变,终于都成为了库狄琉璃生命中的过去,穿着青色的嫁衣,拿着遮面的团扇,她将成为“天煞孤星”裴行俭的新妇。她知道他是隋唐名将的遗腹子,知道他的多年蹉跎和无双智计,也知道他将创下比父兄更辉煌的传奇。

她不知道的是,在满门殉国的惨痛过往背后,隐藏着永远不可见诸天日的野心与阴谋;在高门大族的无暇名声下面,掩盖着贪得无厌的巧取豪夺和冷酷算计。

深宅大院里,处处都是考验与陷阱,作为裴行俭的妻子,她的路途注定步步惊心。她该如何应对,才能让权势熏天的仇敌自食苦果?

朝廷后宫中,废后风波正愈演愈烈,作为武则天的政敌,他的命运似乎无法更改。她该如何选择,才能与情深不渝的夫君携手风雨?

《大唐明月叁西域烽烟》

长河落日,大漠孤烟。

漫漫丝路上,神秘的客人,粗野的商贩,美丽的女奴,正上演着一幕幕悲欢故事。

他是命运多舛、妙算无双的大唐名将,她是风光霁月、不让须眉的黠慧胡女,金风玉露一相逢,便惹来乱纷纷你方唱罢我登场。穿过迷雾笼罩的锁阳城,踏过荒无人烟的大海道,那片叫西州的热土渐渐露出了它的奇妙轮廓。

这里有最梦幻的城池,有最华美的锦绣,更有最致命的陷阱与最堂皇的阴谋——千里相迎的殷勤背后,是你死我活的冷酷博弈;断案如神的天机之下,是环环相扣的精确算计。

两个绝顶聪明的男人,一场惊天动地的豪赌,赌注是一座城,一条命,一段传奇。

《大唐明月肆碧血黄沙》

最凶险的战场是人心。

五百虎贲破狼骑,冲冠一怒为屠城。

在烽火连天的西域沙场上,他是所向无敌的一代名将;在翻云覆雨的大唐官场中,他却一次次被逼到悬崖。

算得出的,是对手的谋划与陷阱;算不出的,是人心的贪婪和冷酷。怛笃城中血流成河,昆陵府前冤情似海,庭州城下铁骑如云……

当烽烟搅动西域,碧血染尽黄沙,一着已错,他要怎样的无双智谋才能扭转乾坤,守护住这片疆域?

快意恩仇,她只想守护好他的后背,斩断指鹿为马手,重洗清风明月天。

《大唐明月伍云诡波谲》

物是人非,事事难休。

阔别十二年,裴行俭和库狄琉璃都没有想到,在长安城等着他们的,是两场诡异的葬礼和一场惊天的变革。

曾经熟悉的城市,不知何时已变成一座巨大的迷宫,曾经熟悉的面孔,早已在尔虞我诈中变得面目全非;每一个转角处,或许都隐藏着致命的陷阱;每一个变化后,或许都隐藏着可怕的秘密。

世事如棋,在千古女帝精妙冷酷的布局里,她要怎样做,才能为自己、为家人博一个全身而退?

波诡云谲,在世家权贵联手步下的重重陷阱前,他要怎样做,才能为大唐、为天下铸一个百年基业?

《大唐明月陆谁家天下》

黄昏将至。

这是武周夺唐的前夜,在历经吏选改制的狂风暴雨和重重阴谋之后,更大的考验在等待着裴行俭和琉璃。

最险恶的陷阱,来自女皇深不可测的算计;

最残酷的背叛,来自好友翻脸无情的出卖;

最绝望的别离,来自爱人阴差阳错的误解。

当一切都无可挽回,她发誓,就算永坠地狱,万劫不复,她也要亲眼看到那些害了他的人得到报应;

当过往都尘埃落定,他叹息,人生大错已铸,岁月无几,他又有什么资格去奢望幸福。

在阡陌纵横的人生里,在血雨腥风的变局中,有没有一条路,可以让他们携手走到终点?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