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身份揭秘 为啥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身份揭秘 为啥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2020-05-25 10:42:16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身份揭秘

最近,由迪丽热巴、黄景瑜、张馨予等人主演的《幸福触手可及》开播了!该剧中,男二是左宇霖(五三)一角。节目播出后,秦清和五三这两角色便上了热搜。有的网友好奇,五三左宇霖扮演者是谁?也有的观众关注,左宇霖身份是富二代吗?结局会怎么样?下面,详情揭秘,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结局

年下小奶狗和御姐就是好嗑!在热播剧《幸福触手可及》里,五三特意为了秦清做了灯光表白,太甜了!原本是戴眼镜的乖乖小奶狗,但没想到也太会撩了吧,一身西装秒变斯文精英然后纯情地向秦清表白。该剧播出后,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被秦清和五三甜到!同时,也对五三左宇霖这个角色产生了好奇!

幸福触手可及五三富二代吗

据了解到,在《幸福触手可及》里,五三左宇霖扮演者是易大千。该剧中,五三左宇霖一出场,不少细节也令观众猜测到,其身份应该是隐形富二代,毕竟哪有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开林肯的啊!另外,飒爽御姐与软萌弟弟甜甜的恋爱,感觉能磕很久呢?看过小说的网友应该都知道,五三秦清之后又一段小虐,但结局还是好的,二人最后也是收获幸福。

左宇霖易大千个人资料

另外,五三左宇霖扮演者易大千个人资料显示:他是1994年出生于湖南益阳的,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毕业生,专业是播音主持艺术,和主持人郭晓敏从师同一位老师。2015年时,易大千参加“打令之星”活动,获得冠军而正进入演艺圈的。他参加过《一站到底》节目,出演过《旋风少女2》《冥王星时刻》《趁我们还年轻》《异乡人》等。

为啥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最近《幸福触手可及》正在热播中,不得不说,这部剧中演员的颜值都太高了,除了迪丽热巴和黄景瑜的表现非常吸睛外,小编深深被左宇霖和秦清这对cp吸粉了,两人初次见面便开撩,不仅如此,秦清还给了左宇霖起了一个外号“五三”!

据了解,“五三”左宇霖的扮演者是嘉行传媒青年演员易大千,他在剧中的表现被网友称为具有反差撩的‘年下奶狼男友’,因斯文软萌的外表和果敢的追爱行动收获了众多惊喜好评。

在剧中与御姐秦清组成的年下cp也是充满甜趣,刚刚见面看到左宇霖奶乖的喝着橙汁的样子,秦清就用“你是不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都还没忘”的理由为他取名五三,之后更是一路撒糖甜到爆炸,大家纷纷表示这对开了倍速在恋爱的姐弟情侣真的太好磕了。

起初在第一集,左宇霖便与秦清完成了从重逢到告白的飞跃性进展,与姐姐重逢后的第二次见面,一句“我喜欢你,我想追你”的告白,不光打得一向潇洒的秦清措手不及,嘴硬却已心动。

不得不说,左宇霖真的是很会,看起来傻乎乎的,但没想到套路是一个接一个,霸气的秦清看到这样的小奶狗,心都化了,而御姐秦清是由张馨予饰演,短发造型很适合她,清爽干净,也很符合她现在军嫂的设定。

随后网友更是被五三毫不拖泥带水,勇敢表达爱意的行为震惊,纷纷感叹:“看着奶乖的五三追起姐来真的好敢,已经在站‘奶’还是‘狼’的天平上摇晃了”、“这个反差撩没有哪个姐姐能扛得住,这款年下奶狼男友如今是我的首位选择了”。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秦清五三这对感情线压过主角,但实际上剧情的主线还是男主和女主的爱情,想要真的压过去,这一点还是不现实的。

毕竟作为主演迪丽热巴和黄景瑜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演员,而且演技也非常到位,虽然现在部分剧情稍显夸张,也有槽点。但是每一部电视剧都不会有特别完美的,总会出现一点小瑕疵。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