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三叉戟》董虎结局将会如何早已注定?他女儿杨雪更惨

《三叉戟》董虎结局将会如何早已注定?他女儿杨雪更惨
2020-06-15 14:03:4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三叉戟董虎结局

《三叉戟》是由三个不同性格,不同经历和三个不同外号的三位,在即将退休前遇到的一起洗钱大案。面对新型犯案,运用传统手段进行对抗,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最终齐心合力,一举击破了金融犯罪集团,将黑手绳之以法。

由刘海波指导,陈建斌、董勇、郝平、何杜鹃等人主演,是根据吕铮同名小说改编,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中。剧中,陈建斌饰演“大背头”崔铁军,董勇饰演“大混子”徐国柱,郝平饰演“大喷子”,三个年纪加起来超150岁的中年油腻男,用实力证明了什么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但是,今天小编要讲的却不是这三位,而是由翟小兴饰演的董虎。无论是影片中还是现实中,总是会有那么一种人——说他是好人么,他又不是,说他是坏人嘛,也算不上。剧中的董虎就是这么一个角色。董虎是当地以前的一个很有名的混混,后来自己开了公司,替人收账,不能说完全改邪归正,但起码没有再做伤天害理的事情。他开的公司是一个收账公司,手底下也养着一批小弟,虽说没有做一些犯法的事,但也是存在擦边球现象的。

其实小编认为,这样一个人设,在这样一部刑侦剧中,可以从出场就判定结局了,结局肯定是Game over的,如果不出点事,小编都感觉剧情不合理。在小说中董虎和杨雪的结局都十分凄惨。董虎的女儿杨雪因从小父母离异,直到母亲去世后才来到董虎身边,因而导致她与董虎的关系比较僵持,甚至不愿意叫一句爸爸。杨雪从小在小城市长大, 对社会接触不深,董虎也知道杨雪跟在自己身边不安全,于是便拜托花儿能够让杨雪在她那工作。

没多久杨雪就和董虎的小弟彪子好上了。彪子带杨雪去飙车,却遇上了一群小混混,幸好董虎及时赶到,才将其救下了。事后,董虎就打了常彪,将责任全怪在她头上,也正是因为这是,为董虎的结局设下伏笔。按照剧情来看,即使董虎警告了常彪,也给了教训,但是他俩的感情也不会就因为这样而中断,但是由此也可以推断出他们三个的结局都不会怎么好,不是坐牢就是领盒饭了。董虎这个人设给了观众更多的看点,让剧情发展也更加的紧凑。小说中的剧情是彪子干掉了董虎,杨雪不堪受辱而自杀。

现在越看《三叉戟》越上瘾,豆瓣评分也稳步提升,目前已经到了8.4分,这还是没播出过半的情况下,后期的精彩应该能让这部剧的评分再上一层。

现在案子稳步推进中,“三叉戟”组合破获了不少案子,从老夏遇害案到洗钱案,再到一起特大赌博案,三位老炮儿已经开始和当年的老对手对上了,一场对决正在上演,正在逐渐愈合的关系也面临着更加严苛的考验。

这部剧里面涉及到一个人物,观众还是比较喜欢的,那就是董虎,江湖人称虎哥,这是一个有底线的老混混了,根据一些回忆,当年做过大棍子的线人,根据花的表现,应该也追求过花,后来和大棍子的关系的很差。

就是这样一个人物,早在他上场的时候,他的结局已经注定了,这是一部讲述老警察的电视剧,董虎这样的人物,虽然现在看来没犯什么法,但一直在打擦边球,作风做派还是黑老大那一套,收钱找人蹲公安局门口,帮人催债。

按照现在的电视剧套路,这样的人物后面肯定会出事的,如果能安然活到大结局都没出事,那就可能上升到剧集传播的观念问题了。所以董虎的下场可想而知,这样的人物大多时候的结局都是被人干掉,有可能还是自己的小弟。

这是一部根据知名小说改编的作品,和原著相比,没有那么大的暗黑风。原著中,董虎的结局还真是被自己小弟干掉的,就是现在剧里被他开除的彪子。

他还不是最惨的,目前剧里给他安排了一个女儿杨雪,这个人物原著中和董虎并不是父女关系,她和彪子倒是有感情戏,不过后来杨雪不堪受辱自杀了,彪子也把董虎杀了。

按照剧中的发展,杨雪和彪子也开始往感情方向发展,不过被董虎给警告了,当然,这不能阻止杨雪和彪子的一见钟情吧。剧里这两人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而杨雪,后期应该会成为别人威胁董虎的工具,至于会不会死亡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