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看我的生活》马思纯露营缓解焦虑症 王大陆黄明昊献爱心魔术秀

《看我的生活》马思纯露营缓解焦虑症 王大陆黄明昊献爱心魔术秀
2020-06-28 10:53:39 中华网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由优酷、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独居生活观察类真人秀《看我的生活》第六期昨日暖心上线。在此前节目中,马思纯曾自曝因患焦虑症而常常失眠,于是佘诗曼、王大陆、黄明昊为了帮助马思纯调养身心,便提议集体露营,并精心策划了一个烟火惊喜,朋友的暖心陪伴让马思纯状态有所好转。节目播出后,当代青年广泛面临的焦虑问题也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关注。

《看我的生活》马思纯露营缓解焦虑症 王大陆黄明昊献爱心魔术秀

《看我的生活》马思纯露营缓解焦虑症 王大陆黄明昊献爱心魔术秀

《看我的生活》马思纯露营缓解焦虑症 王大陆黄明昊献爱心魔术秀

《看我的生活》马思纯露营缓解焦虑症 王大陆黄明昊献爱心魔术秀

马思纯参加集体露营排解焦虑,同伴暖心准备秘密烟火惊喜

自节目开播以来,马思纯的身体状态引发了许多网友担忧,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马思纯甚至因身体不适提前退场。细心的王大陆察觉后,便计划了一次集体露营。出游当日,马思纯有些姗姗来迟,似乎是在房间内做足了心理建设才迟迟出门。到达目的地后,一行人看到周围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瞬间来了精神,佘诗曼、黄明昊更是兴奋地直奔山顶。然而马思纯却似乎心有余而力不足,只登了短短的几个台阶,竟要走一步歇一步,最后因体力不支只得返程休息。马思纯的状态引发了王大陆等人的担忧,王大陆提出想要留下陪她,却遭到了马思纯的婉拒:“你们玩你们的,不用管我。”这一幕也令大家心疼不已。

一行人游玩归来,便邀请马思纯一起野外烧烤,有了美食和好友的陪伴,马思纯状态明显有所好转。期间,王大陆、黄明昊为逗马思纯开心,大秀魔术技能,还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受到快乐情绪的感染,马思纯逐渐放开了自己,竟提出了“你做过伤害另一半的事”和“电话告白异性朋友”等大尺度话题,还大方接受冒险惩罚,拨通了好友刘昊然的电话并“表白”。一番玩闹过后,大家便朝着帐篷休息区走去,然而马思纯却不知道,此时,一场秘密烟花会正在等着她。佘诗曼巧借安慰之际,让马思纯闭眼许愿,当马思纯再次睁开双眼时,看到绽放在眼前的一簇簇烟花,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经过一天的相处,马思纯坦言“很开心”,相信在身边亲朋好友的理解、陪伴下,马思纯一定能走出阴霾,重获灿烂笑容。

黄明昊尝试高空项目挑战自我,佘诗曼凌晨拉弟弟走钢索

第一次集体露营让佘诗曼一行兴奋不已,欢脱地挑战起高空游玩项目——滑索道、走钢丝。与弟弟们的紧张不同,佘诗曼玩起滑索道十分大胆,在滑行过程中,不光拿着手机自己拍摄,还一度张开双手,兴奋大喊。有了滑索道的经历,黄明昊自告奋勇第一个挑战走钢丝,尽管有些恐高,甚至一度想打退堂鼓,但在好友们的鼓励下,一边唱歌为自己打气,一边小心翼翼地向前,渐入佳境后,竟调皮地在钢丝上“跳”起了舞。

白天的游玩经历让佘诗曼意犹未尽,半夜凌晨,依然兴奋的她拉起王大陆和黄明昊再次挑战滑索道和走钢丝,夜色降临,薄雾笼罩,此番游玩竟也别有一番风味。如此“疯狂”的举动,让身为00后的黄明昊自叹不如,开玩笑称:“疯不疯狂跟年纪真的没有关系,年纪越大越疯狂。”

下期节目中,佘诗曼来到了北京,在好友尹正的带领下,开启了“舌尖”之旅;林允和黄明昊相约冲浪,又将会有怎样的趣事发生?王大陆来到了阿里巴巴,体验了一天客服工作,面对顾客投诉,他将如何应对?与此同时,节目迎来了一位新嘉宾——陈学冬,爱好潜水的他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美人鱼表演,却不想突遇鲸鲨,危急关头陈学冬将如何化解?下周六中午12点,锁定优酷,精彩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