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暮白首》容婳吐血 任嘉伦崩溃彻底黑化

《暮白首》容婳吐血 任嘉伦崩溃彻底黑化
2020-06-29 11:39:4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暮白首》容婳吐血

《暮白首》剧情还是挺吸引人的,每次神反转都让人意想不到,这次那岚岳被容靖沣关进牢房,受重伤吐血,容婳还和他决裂了?看着要虐心了吗?当然不是

容靖沣这个坏人,又坑阿岳,设计让江湖人以为是那岚岳杀了七位掌门,对那岚岳群起而攻之。要不是容婳求情,阿岳早就被杀了。现在那岚岳被关在小姨的毒气房里,每日受尽折磨。容靖沣这个恶毒的坏人还去把那岚岳打吐血了,心疼阿岳。

容婳这段时间也一直在想办法救那岚岳,容夙也在暗地里帮她,撤走守卫,让容婳和那岚岳见面了。本以为两人要互诉衷肠,没想到却吵架了。那岚岳责怪容婳出卖自己,出卖凌虚阁。容婳这段时间也一直被家人误解,一直忍受心理煎熬,现在爱人还误会自己,也是很伤心,说出一句:“一直是我一厢情愿罢了。”转身走了

门外容靖沣正在等着她,在容靖沣的一番劝解下,容婳心灰意冷,觉得那岚岳一直在利用自己对他的感情,现在看开了准备放下,这两人是要误会下去分手了吗?

之后容婳还带着梅婴一起去和那岚岳做最后的告别,那岚岳看见他们两一起来,更生气了,准备去攻击容婳,梅婴肯定去护着容婳了,此时一个琉璃瓶摔碎了。你相信他们两真的决裂了吗?

当然不可能,两人这段时间都是在做戏,不得不说他们两真是心有灵犀、默契十足啊。容婳假装和那岚岳决裂,趁机来救他。感觉这个摔碎的琉璃瓶可能有玄机,会不会瓶子里装了药,让梅婴晕倒,两人交换衣服,婳儿就带着假扮梅婴的那岚岳离开了?感觉很有这个可能啊,不然容婳带着梅婴去见那岚岳干嘛呢?

最后两人一起逃离龙呤城,还被容靖沣追上了,当然最后两人肯定是平安回到凌虚阁了,不然怎么大婚呢?这两人感情是真好,没有误会,没有矛盾,只有为对方着想,保护对方。真的好幸福。

任嘉伦崩溃彻底黑化

《暮白首》上映后,不少网友便是看不懂剧情,在前几集,不少网友评论道,剧情不连贯,这是倒叙吗?凡是在速度上追求结局的观众,很多人都会看得愣头愣脑。别急,你往后看,就会明白剧情的设计和人物。

虽然吐槽很多,但是全实景的确漂亮,剧情精彩节奏很快,女主很可爱,男主演技太好了吧,完全看不出一点之前角色的痕迹,厉害厉害。每个人物都双商在线,没有傻白甜也没有恋爱脑,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这点非常棒!武侠世界很完整,连反派大boss都是人物丰满带劲值得关注的。

在最新的剧情,林敬在花海被容靖沣陷害成毁掉花海的凶手,这是各大掌门以被迷药所迷住,都认定是林敬杀的,此时我们的傻白甜她来了,面对梅婴的阻拦,容婳让梅婴闭嘴,容婳早已看透了一切,但没有证据,只能先保下林敬。

经历了此事,不知道林敬以后还会不会那么洒脱。有网友说,林敬在后期会黑化。的确,“我不惹他人,他人却处处害我”。相信,经过这么多的事情,我们的伦伦在剧情,不知道性格也会不会有所反转。

这部电视剧中最危险的人物不是墨幻,也不是容靖沣,而是看起来正义的容夙,容夙是容靖沣的长女,她自幼在墨幻的身边长大,遭受了非人的虐待,所以她的内心比较黑暗和生父相认之后,她便随着父亲一起生活,但是亲情始终温暖不了她。

容夙结局也挺惨的。最终,容夙也没有光复龙吟城,毕竟龙吟城的行事方法,已经引起江湖各界人士的愤怒,而容夙因为手段太过毒辣,成为了江湖上第二个墨幻,果然不愧是墨幻曾经调教过的徒弟。

最重要的是,容夙失去了自己的爱人,玄夜一直爱慕容夙,可是却被她多次利用,最后被杀害,陆一舟待她一直情真意切,可是因为她的屡次利用,最终对她只有怨恨,而容夙在坠入魔道之后,只能孤独地度过余生。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