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锦绣南歌》沈骊歌师父是好的还是坏的 沈骊歌师父真实身份是谁

《锦绣南歌》沈骊歌师父是好的还是坏的 沈骊歌师父真实身份是谁
2020-07-07 16:16:4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锦绣南歌师父是好的还是坏的

《锦绣南歌》中沈骊歌非常相信师父,因为她从小就跟在师父身边,是师父看着长大的。可沈骊歌的师父真的是好人吗?从剧中可以知道,沈骊歌师父身上是有疑点的,他和陆远可能是一伙的。

《锦绣南歌》前半部分剧情中,骊歌师父出场的镜头并不是很多,他只在比较关键的时刻出现,给骊歌说一些东西。可就是那么为数不多的几次出场,大家就都觉得骊歌师父这个人真的很可疑。

骊歌师父看似是个好人,因为觉得刘义康是大奸臣,所以要让骊歌去刺杀刘义康。可实际上呢?骊歌师父的真面目很让人怀疑,很多人都觉得骊歌师父和陆远可能是一伙的。

骊歌从小的时候开始就被师父收养了,他告诉骊歌,骊歌的父母都被刘义康给杀死了。可刘义康根本就不是他说的那种大奸大恶之人,相反的是,刘义康是个好人,从来都不滥杀无辜。

所以骊歌的师父可能在说谎,大家都觉得骊歌师父和陆远可能是一伙的,他可能就是为陆远服务的。

又或者说骊歌师父有自己的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欺骗了骊歌,让骊歌去执行杀手任务,实际上就是为了自己的私心。

骊歌师父的人设暂时还没有清晰的展现出来,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这一点也还没有肯定的答案。但从剧情分析来看,骊歌师父是真的欺骗了骊歌,这一点是不能否认的了。

《锦绣南歌》这部剧中,骊歌不会真的按照师父的话去做的,她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判断力,是不会真的成为一个坏人的。

沈骊歌师父真实身份是谁

因为《锦绣南歌》是原创剧本,所以我们没法提前知道结局。不过从目前的发展来看,沈骊歌的师父可能是大boss。她的师父不是一个好人,师父若是真心为沈骊歌好,定然不会在沈骊歌那么小的时候就让她的心中充满了仇恨。

在沈骊歌刺杀失败的时候,师父让自己其他的徒弟为沈骊歌牺牲,他丝毫不在乎这些养了多年的孩子的性命。从这个细节来看,沈骊歌的师父很可能是一个坏人,他不关心这些徒弟,只关心自己能否报仇。

如果你仔细看剧就会发现,沈骊歌能与沈夫人相认,也是由师父撮合而成的,否则沈骊歌怎么会这么巧合地被宋嬷嬷遇见呢?而且我怀疑,沈骊歌应该就是沈府的大小姐,所谓的手镯,只是一个引子。

按照沈骊歌的性格,进入沈府之后,她更有机会接近刘义康,因为刘义康会和沈府联姻。在大婚的时候,就是“报仇”的最好机会,毕竟刘义康应该不会怀疑沈家大小姐的身份。

不过,这些都只是个人的猜测,具体的故事是怎么样的,还要到电视剧中去寻找答案。

李沁扮演的沈骊歌还是比较圈粉的,她武功高强,思维敏捷,做事雷厉风行。在故事的一开始,沈骊歌身为舞姬,不但上演了一段让人惊艳的舞蹈,而且作为暗杀的高手,她进宫刺杀男主角刘义康的剧情也很干脆。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