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变好了吗 其实有变好的迹象是朱朝阳的功劳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变好了吗 其实有变好的迹象是朱朝阳的功劳
2020-07-13 13:41:4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变好了吗

《隐秘的角落》第一集的张东升的那一推,着实把人吓了一大跳,是呀,一个人的内心要有多邪乎,才做得出来这种事。就这样,张东升这根弦一直在我们的心里七上八下地拨动着,不敢有所松懈,怕他突然又吓人一大跳,

然而绷得再紧的弦也有松的时候,就在张东升想赶尽沙绝的时候,局外人王瑶的弟弟王立的闯入,让事情有了180度的大回环。王立是位混混,也就是大家眼里的“坏人”、“地痞流氓”,事实也是如此,他突然从泰国回来,就是想找朱朝阳弄清楚外甥女朱晶晶的死因,

然而他的方法就是想把朱朝阳抓起来,然后进行逼问,事情往往是无巧不成书,王立和张东升不约而同地来到海边。张东升把相机拿到手后,是想把朱朝阳打晕然后把钱拿回来,而王立是准备把朱朝阳私自抓起来,

就在张东升准备拿手上的砖头走向朱朝阳的时候,王立先一步突然出现,他打了朱朝阳后并将他抓上了小轿车,王立随后把朱朝阳关在冻库里折磨,逼他说出实情。严良和普普不放心朱朝阳一个人回家,追上来正好看到朱朝阳被王立追打,而陈冠声来找严良正好遇上,与王立正面交锋而受伤,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朱朝阳被王立带走,

陈冠声受了重伤,严良打电话报警将老陈送医院了,而普普则坐上了张东升的车,去追王立,因为张东升的三十万在朱朝阳的身上,现在掉在了王立的车上。

张东升假装是在帮普普救回朱朝阳,然后让普普说出要这三十万的目的和实情,不然就不帮她,然而知道了三个小孩子想要这三十万的真实原因后,张东升忽然“良心大发现,”他不但救了朱朝阳,还把这些钱给了普普。

张东升变好的迹象是朱朝阳的功劳

张东升平时看着是一个很正常的人,他对同学很关心,说话也是知书达理,可到了没人的地方,被欺负就得欺负回来,电梯里,那个小孩拿水滋他,他最终还是报复了回来!

与其说张东升是坏人,还不如将他定性为一个有心理疾病的人,他缺乏爱,所以才会导致心理扭曲,如果有人愿意给他一点点温暖,他就会全身心去信任他们,哪怕这份信任想要长时间的考验,但只要他心软了,就会让人十分感动!

如果普普真的和张东升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自己杀妹妹的秘密肯定会被曝光,而且在朱朝阳眼里,张东升也不被值得信任,他们四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朱朝阳故意留下张东升,就是为了看他的态度!

当他感觉到张东升对普普和严良的关心,感觉到了一种“被抛弃”的感觉,就像之前和自己玩的好朋友被另外的人抢走了,自己得不到,也要毁掉,所以他对严良和普普起了杀心!

可这时的张东升并不知道,他只是想快点回到正常生活,想要毁掉复制卡,如果没有朱朝阳和严良在厕所的一番话,张东升可能毫不怀疑地对普普和严良好,可惜朱朝阳就是要借刀杀人!张东升别想好过!

在朱朝阳有危险的时候,张东升在普普的恳求下,去救朱朝阳,可他嘴皮硬,说自己不是去救他的,而是为了钱,有一点口是心非的感觉,也许真是为了钱吧,但张东升那一刻,的确是高光时刻,可他有变好的念头时,朱朝阳却变坏了!

他终究还是被一个小孩算计了,到了最后一集,普普哮喘病发作,张东升本来可以救,他老婆之前就是哮喘病,他不可能没药,当时小叹还在某一刻期待着他拿出藏着的药,因为在他老婆出事时,他换了药,可他拿出的是一个吸氧工具,而不是可以救命的药,打急救电话时,刚要说地址时,突然挂断,又是为什么?

因为张东升在那一刻已经意识到回归不到正常生活了,普普也不是自己的女儿,如果他真的拿出了药,普普肯定会问,为什么会有这种药,自己老婆的事就要曝光,他都把结婚照撤下来了,肯定不愿意再提起那段伤心的往事!

再者,他还是不想和普普有瓜葛,尤其是朱朝阳说有复制卡的时候,他已经对严良和普普不信任了,所以他没必要去救一个背叛自己的人!

总之,张东升有过转善的念头,可惜在他做的坏事面前,不值一提,他想掩藏那些做错的事,可惜那几个小孩时刻在提醒他!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