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电视剧什刹海的演员阵容:关晓彤搭档吴磊 两位国家一级演员

电视剧什刹海的演员阵容:关晓彤搭档吴磊 两位国家一级演员
2020-07-14 14:04:3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电视什刹海演员

《什刹海》除了地道的北京味儿和让人垂涎的美食,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特别强大,可以说汇聚了娱乐圈众多的实力派演员和顶级的流量。这其中有两位童星出道,两位国家一级演员,还有一对夫妻,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是谁。

吴磊剧中饰演的项东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在酒吧弹吉他唱歌的样子是不是很帅?从关晓彤扮演的庄晓晓瞅他的眼神,我们就知道她已经化身项东的迷妹了。说起来关晓彤和吴磊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影》中,两人虽然没有感情线,但对手戏很多,所以在配合方面还是非常默契的。

说起来关晓彤和吴磊都是童星出道,很多观众都知道关晓彤是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了小倾城成名的,那时候她只有七岁,纯真的笑脸让很多观众都记住了她。

吴磊七岁的时候,也有两部成名作,一部是和胡歌共同出演的《少年杨家将》,剧中他饰演了小杨六郎。另一部则是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他饰演的小哪吒也是比较经典的形象。

刘佩琦—剧中饰演庄为天,曹翠芬—剧中扮演金颜,都是国家一级演员

剧中刘佩琦和曹翠芬饰演的是老两口,看他们自然接地气的表演感觉就是舒服。他们来在剧中那些自生活的对白,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市井的烟火气,同时也会羡慕老两口相濡以沫的爱情,更会佩服两位老演员精湛的演技。

刘佩琦老师不仅是资深戏骨,还是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在《无悔追踪》、《大宅门》、《白鹿原》、《那年花开月正圆》、《遇见幸福》等众多影视剧里,我们都能看到他精彩的表演。

曹翠芬老师也是国家一级演员,不仅在《知否》中扮演过赵丽颖的奶奶,还曾在《庆余年》里饰演了张若昀的奶奶。凭借着两部剧里既护犊子又硬核的祖母形象,曹翠芬老师真的是凭实力圈粉。

3、张龄心—剧中饰演孙凤,扈耀之—剧中扮演顺子,两人是现实生活中的夫妻

剧中张龄心扮演的是庄志斌的媳妇儿孙凤,她不仅意志力强,而且勤劳能干。尽管张龄心是上海人,但她在剧中的角色人物的设定就是一个外地媳妇,所以即便这部《什刹海》是京味十足的电视剧,张龄心演起来却并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张龄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和赵薇、黄晓明是同学。曾在电视剧《琅琊榜》中扮演过夏冬;《父母爱情》里她还演过郭涛的大闺女;另外,在《我的前半生》中马伊琍的妹妹罗子群也是张龄心饰演的,你还有印象吗?

在电视剧《什刹海》中,张龄心的丈夫扈耀之也有出演,扮演的是孙凤曾经的追求者顺子。扈耀之是一位出色的导演和演员,拍过《骨语》,也出演过《白鹿原》、《美好生活》、《少年派》等很多热播剧,你有没有看过呢?

张龄心曾是一个不婚主义者,所以和扈耀恋爱多年也没有结婚。不过随着两人年龄的增长,在扈耀之的开导之下,张龄心终于改变了态度,在2015两人正式结为了夫妻。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