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天舞纪》里提亲不成遭“破相”马倩倩想带崔翩然爬山

《天舞纪》里提亲不成遭“破相”马倩倩想带崔翩然爬山
2020-07-20 11:06:42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天舞纪》里提亲不成遭“破相”马倩倩想带崔翩然爬山

最近的下饭剧你Get到了吗?爱奇艺正在热播的古装青春校园剧《天舞纪》是个不错的选择。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步非烟的同名小说,由赵锦焘执导,许凯、吴佳怡领衔主演,哈妮克孜、马倩倩等主演。随着剧情播出过半,相关人物的命运备受关注,其中以马倩倩饰演的尚书千金崔翩然最为牵动观众的心。这位大小姐敢爱敢恨,宁可“破相”也要追爱。

“水蜜桃”脸上惊现刀口仍不放弃主动提亲

剧中的崔翩然倒追男主李玄(许凯饰),可谓煞费苦心。她大秀舞技搏取眼球,亲手“捏造”与小玄玄的首次亲密接触。但是每一次良苦用心之后,收获的都是渐行渐远,反倒让李玄和苏犹怜的心灵步步相近了。

《天舞纪》里提亲不成遭“破相”马倩倩想带崔翩然爬山

在最近一次的灵球大赛里,崔翩然甚至玩过了火,不仅自己美美的脸蛋上蒙受了血光之灾,更是将男主和女主推入了危险的“秘境”,再次为心爱之人和情敌酝酿了相恋的机会。如此蠢萌的举动让演员本尊马倩倩都止不住调侃:“看《天舞纪》的我,想带着崔翩然去爬山!”

即使与男主喜结连理的概率很低,但是崔翩然依然不抛弃不放弃,并且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名义,冠冕堂皇地来到李家提亲。面对男主“我不会娶你”、“死了这条心”的狠心拒绝,她却毫无动摇之意,哪怕被学院里的其他同窗戏称为“天黑还打鸣的芦花鸡”,也是无妨。这样的执着行为也是让观众又爱又恨。

《天舞纪》里提亲不成遭“破相”马倩倩想带崔翩然爬山

戏内崔翩然被虐戏外粉丝叫不平

戏里的崔翩然越是苦苦追寻,换来的越是步步绝情。她的一切“心机”和努力,丝毫没起到半点作用。这场“女追男”的不平衡爱恋,让戏外的粉丝们不禁心疼起这位痴情又蠢萌的“水蜜桃大小姐”。大家纷纷表示,翩然需要的是两情相悦真心喜欢她的人,而不是心里没有她、让她低到尘埃里的人。

演员马倩倩对此亦是认同,不过在她看来,尽管与崔翩然感情观不合,可是仍认为这个角色有血有肉,任性、古灵精怪,并且十分“有爱”,这和自己在现实中的性格有着很大差异。相较于小浮夸、小招摇的崔翩然,生活里的马倩倩穿衣风格以简单舒服为主,崇尚早睡早起的养生之道,更偏于“佛系”。

无论是马倩倩还是崔翩然,粉丝都极为关注她们的后续情况。戏里,刁蛮公主口口声声说“甜瓜吃腻了偏要吃苦瓜”,最终她会情归何处?戏外,据获悉,马倩倩将会在都市情感大剧《青春创世纪》中出演伶俐俏皮的新晋主播李可可,搭档黄景瑜、吴谨言等知名演员,诠释时下流行的电商创业故事。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