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暮白首全员下线 大结局不会再有发转吧

暮白首全员下线 大结局不会再有发转吧
2020-07-20 13:46:55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暮白首全员下线

《暮白首》越到大结局,心情越是五味杂陈,完全猜不到编剧的套路,剧情的走向,是按照剧名所说的寓意那样“朝朝暮暮暮白首”,还是只是一种实现不了的“慰藉”,只是一种希望罢了。

而随着大结局的预告片放出来了,观众们就更是不淡定了,完全是要颠覆想象,难道编剧这么残忍吗?是要全员下线吗?

那岚岳与墨幻的终极大战,强强对决,生死都不可估量,没有什么胜利者之说,因为流血牺牲了那么多人,已经得不偿失了,果然失去的远比得到的要多得多。

剧中第二大反派容靖沣不可避免地领盒饭了,他这一生,唯爱龙吟城,城在人在,城毁人亡,从龙吟城一跃而下,也算是死得其所了,只能说是太便宜他了。因为他的私心和野心伤害了那么多的人,还最终拖累了他的两个女儿。

就如他所说,他容靖沣争强好胜一辈子,却没有想到自己最后会落得这般田地,而他说的“来生”,只怕是痴人说梦吧,他那蓬勃的野心就注定了他的选择。

这部剧中没有什么恶毒女配,梅家小姐梅雪漫倒成了让人敬佩的那种女子,懂分寸、识大体,虽然看似柔柔弱弱,却从不矫情、做作,三观太正让人叹服,只不过她有一个心怀不轨的哥哥梅婴,最终替梅婴挡刀而死,实在太可惜了。

“若有来世,我希望自己是那一位你一见钟情的女子。”她至死都爱着她的那岚哥哥,一厢情愿最好的归宿吧,至少最后能换他认真的一眼。

一直怀疑有九条命的梅婴,这次是真真正正的“死透”了,被墨幻下了毒虫的容婳手起刀落毙命,《暮白首》真的很适合全员搞事业,被容婳凌厉的眼神震慑到了,这样的她比谈恋爱的她还要让人欲罢不能。怪不得大家喜欢嗑事业线。

即使梅雪漫替梅婴求情,阴险小人梅婴都没有活下去的可能,他不死,人神共愤,对他的厌恶程度甚至超过容靖沣。作为一颗“墙头草”,梅婴是活得够久了。

其他几个人的下线还在接受范围内,可是陆一舟的下线就来得有点猝不及防了,容夙被墨幻废掉了武功,成为了一个“废人”,在逃亡途中,陆一舟替容夙挡下了所有流箭,又是挡箭,这招用太多次了,没有说服力了。只是陆一舟没有主角光环护体,生还的可能性太小。

陆一舟还没有看到容夙穿女装的样子,死得太不值得了。没有了陆一舟,容夙该怎么办呢?

最后轮到容婳了,画面停留在那岚岳抱着容婳痛哭流涕的样子,什么“对不起”,什么“婳儿”,难道连女主都要下线了吗?只留下那岚岳一个人孤独流浪吗?确定全员下线?还是不要过早下定论,毕竟反转来得太快。

唯一确定的是玄夜与琉璃这一对是最平安顺遂的,置办一处宅院,从此不问江湖,隐居过那不羡鸳鸯不羡仙的快活日子。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