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跨界歌王》薇娅无惧“微哑”嗓音质疑“人气歌王”李治廷惊喜回归

《跨界歌王》薇娅无惧“微哑”嗓音质疑“人气歌王”李治廷惊喜回归
2020-07-31 10:42:32 中华网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跨界歌王》薇娅无惧“微哑”嗓音质疑“人气歌王”李治廷惊喜回归

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出品,首农食品集团旗下三元72℃优选鲜牛乳独家冠名,八喜、古船、大红门、王致和、裕农、六必居、月盛斋战略支持的北京卫视大型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五季本周六继续燃炸播出!本期节目中,薇娅、李云迪、凌潇肃、唐一菲、李小萌将组建全新的“挑战者联盟”,向歌王郑恺、小沈阳、李治廷、于毅发起强势冲击。挑战者来势汹汹,能否如愿撼动王座?歌王们严阵以待,又能否成功守卫王座?

《跨界歌王》薇娅无惧“微哑”嗓音质疑“人气歌王”李治廷惊喜回归

薇娅无惧质疑重拾音乐初心李治廷惊喜回归扬言“跨点新高度”

本期歌王最令人期待之处,当属淘宝第一主播薇娅的强势加盟,以及上一季《跨界歌王》“最佳人气奖”李治廷的惊喜回归。众所周知,薇娅是名副其实的超人气电商主播,但鲜有人知道,薇娅其实还做过歌手。节目中,薇娅不仅与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破“次元壁”合体演唱经典情歌《爱我别走》,用极具特色的质感嗓音和恰到好处的舞台互动演绎出歌曲中的缠绵悱恻;更通过一首《只要平凡》坦露心声:“生而平凡,我们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热爱音乐、不忘初心的薇娅无惧别人对她“微哑”嗓音的评价,勇敢地作为挑战者站上《跨界歌王》的舞台,她能否成功“出圈”获得大家的认可?

此次作为补位歌王惊喜回归的李治廷,在上一季《跨界歌王》中就已经展现出“全能才子”的一面。无论是大秀架子鼓技能的《北京,北京》,自弹自唱、深情演绎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还是与王琳凯“合体”带来的“天下无敌”rap版《空城》,都令观众大呼“开口跪“、“百听不厌”。经过潜心沉淀和精心准备后归来,李治廷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现场与“老朋友”相见,又会产生怎样的“另类”互动?

《跨界歌王》薇娅无惧“微哑”嗓音质疑“人气歌王”李治廷惊喜回归

“歌唱界泥石流”凌潇肃获评最“荒诞”表演李云迪惊喜蜕变被怀疑“之前故意垮掉”

本期资格战中,凌潇肃、唐一菲夫妇携手上期遗憾跌落王座的李小萌,带来经典老歌《爱江山更爱美人》。不过在表演中,凌潇肃竟抢了李小萌的歌词,留下李小萌一个人在舞台上凌乱:“我是谁,我在哪?”“歌唱界泥石流”凌潇肃的舞台表现,不仅让老婆唐一菲秒变“表情包”,更是令乐评人哭笑不得——“最荒诞的一场表演”、“近一两年都不会忘记”。不过,凌潇肃对音乐执着、坚持的态度获得现场所有人的尊敬,正如他自己所说:“虽然是乌鸦,但是有向往喜鹊的声音的权利。”

相比于对凌潇肃的“犀利”评价,乐评人对李云迪的进步则表示肯定。从被评价“整段垮掉”的《潇洒走一回》,到“控制不住自己嗓子”的《爱我别走》,再到如今“诠释出张宇和伍佰两种音色”的《背叛》,李云迪的进步有目共睹。乐评人也真诚评价“看到了李云迪在《跨界歌王》舞台上的跨越和跳跃”,甚至怀疑他之前的表现是“故意垮掉”。越战越勇的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本期会选择挑战哪位歌王?又能否撼动王座,从“琴王”变身“歌王”?

《跨界歌王》薇娅无惧“微哑”嗓音质疑“人气歌王”李治廷惊喜回归

小沈阳深情演绎喜提“唱商极高”郑恺摆脱“瓜王”身份决心征服丁太升

一向以高音取胜的小沈阳,本期大胆颠覆,选择挑战难度极高的经典情歌《慢慢喜欢你》。小沈阳不仅事先求教歌曲的作词人、作曲人李荣浩:“莫文蔚老师是一口气唱完的吗?”更是现场直呼:“这首歌太‘变态’!”摒弃高音优势的小沈阳,凭借细腻表现和精准的感情拿捏收获了乐评人的肯定,称其“唱商”极高,他能否获得“王座三连”成就?

而成为新晋“瓜王”的郑恺,本期终于等来了上台机会。节目中,“情歌王子”郑恺深情演绎《傻瓜》,不仅节奏拿捏得游刃有余,而且充分调动身体肌肉,令观众完全融入歌曲的情境之中。乐评人更是评价:“今天的表现还可以在歌王的位置。”究竟郑恺的表现能否令他蝉联王座?一心想要“攻克”丁太升的郑恺,又能否成功将其“征服”?

经过本期激烈的“厮杀”与角逐,歌王阵容将如何重组?跨界歌手们勇敢突破自我,又将如何在音乐上创造更多可能?勇敢跨越,王者生而无畏!砥砺前行,人生不止如此!本周六晚黄金时间,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五期震撼来袭,敬请期待!

作为《跨界歌王》第五季的联合出品方,《跨界歌王》中的全部歌曲将会在第一时间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等数字音乐平台。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