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琉璃美人煞》璇玑杀妖 琉璃美人煞为什么受妖鞭

《琉璃美人煞》璇玑杀妖 琉璃美人煞为什么受妖鞭
2020-08-17 10:48:39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琉璃美人煞》璇玑杀妖

电视剧《琉璃美人煞》已经更新到了17集,而在新的剧情中褚璇玑和禹司凤两人又甜到一起了,褚璇玑揭开了禹司凤的情人咒面具,令禹司凤高兴了一把,不过不久后他却发现褚璇玑并未能解开他身上的情人咒面具。

而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褚璇玑和禹司凤两人之间却再次生出了误会,离泽宫的副宫主要褚璇玑种心灯,目的就是为了证明褚璇玑喜欢的是禹司凤,然而褚璇玑种心灯成功,心灯却在禹司凤的手上熄灭消散,令禹司凤再受情伤。

后来褚璇玑居然答应要嫁给钟敏言,禹司凤听到这些话之后又一次情人咒发作,吐血了。而更伤人的还在后面,褚璇玑和昊辰居然被姻缘石给照中,这说明两人是天定的姻缘(笔者猜测是司命为了讨好帝君做的),禹司凤知道后再一次心碎。

这些虐人的剧情令人无言,而更为虐心的还在后面,最虐人的一段笔者认为就是禹司凤的真正身份被曝光的时候,禹司凤的真实身份其实乃是十二翼金翅鸟,整个离泽宫都是妖族,而他的身份后来被东方夫人给揭穿,导致了禹司凤成为人人喊打的角色。

在花絮中我们可以看到褚璇玑出手居然要杀禹司凤,难道真的是人族和妖族不两立?并非如此,褚璇玑之所以要杀禹司凤,另有原因。其实禹司凤的身份被曝光之后,被抓住,还要承受打妖鞭的刑罚,褚璇玑还替禹司凤承受了几下打妖鞭。钟敏言等人也还相信他是好的。

而真正让褚璇玑和禹司凤决裂的,其实是杀母之仇。褚璇玑的生母曾经见到了禹司凤生父离泽宫宫主的真身,发现他是金翅鸟,于是被宫主杀死,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褚璇玑和禹司凤之间隔着杀母之仇。褚璇玑知道真相之后才要和禹司凤刀剑相向,生死相搏。

后期褚璇玑恢复一部分前世的记忆,成为新的战神,而禹司凤则恢复其前世天界星君的记忆,两人之间的战斗也是十分精彩,可禹司凤那个时候体内情人咒再次发作,需要吃下绝情丹才能化解。

琉璃美人煞为什么受妖鞭

袁冰妍《琉璃美人煞》一身青绿色连衣裙的褚璇玑,看上去仿佛還是一位未谙尘事的邻家女,可是此时的褚亲姐姐,确是眉梢紧皱地立在了刑虐台子上。褚璇玑怒挡打妖鞭,界面中的少阳派干金,并并不是在玩过家家游戏,只是张开双臂,准备为一生所爱禹司凤,挡下这一道狠厉的赤淡黄色长鞭。

褚璇玑本就是没有心的琉璃美人,自然不会有神识,可是禹司凤倾心相爱,带她体会人世悲欢,终于让她懂得了悲欢离合,明白了情为何物!从那时开始,褚璇玑更愿意成为一个人,关心、爱护自己爱的人。爱,化解了戾气,消灭了煞气,带来了温暖安乐,还世界一片安宁祥和。

《琉璃美人煞》中,禹司凤和褚璇玑虽然爱得深沉,但是人和妖的爱情,一般都是跌宕起伏的,琉璃美人煞司凤挨罚章节,禹司凤被宫主罚打妖鞭,听起来就非常虐了。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