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以家人之名凌霄不让李尖尖谈恋爱? 凌霄9年不回还不让尖尖恋爱太双标!

以家人之名凌霄不让李尖尖谈恋爱? 凌霄9年不回还不让尖尖恋爱太双标!
2020-08-20 10:47:14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以家人之名凌霄不让李尖尖谈恋爱?

宋威龙饰演的是男主角凌霄,他是李尖尖的大哥,温和谦逊,内心却缺乏安全感,为了李尖尖成为了牙科医生。虽然平日里凌霄对李尖尖非常宠溺,但随着剧情的推进,他们彼此暗生情愫,最后“兄妹”感情线变成了情侣感情线。其实,凌霄和李尖尖性格比较互补,一个活泼大条,一个细腻内敛,站在一起非常有默契感,收获圆满的结局也是意料之中的收尾。

张新成饰演的是贺子秋这个角色,他是李尖尖的二哥,心地善良,外表酷酷的样子,其实从小缺乏母爱的浇灌。虽然贺子秋表面上对很多事情都保持无所谓的态度,但他却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内心承担了很多东西,后来为了李尖尖做起了甜品师。

尽管贺子秋也喜欢李尖尖,但这种喜欢的成分里更多是亲情,而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他对李尖尖非常宠溺,但最后彼此有缘无分。或许,贺子秋才是全剧最惨男主角,大结局应该是单身,本以为他会跟齐明月有感情线和火花,看来希望比较渺茫了吧。

凌霄9年不回还不让尖尖恋爱太双标!

就在大家沉浸在快乐而温馨的一家五口生活时,却被凌霄和贺子秋的生父母回来打破了一切。两人因为各种原因选择离开了五口之家,去国外生活,而他们这一走,就是九年。

17日,正在热播的《以家人之名》,“凌霄贺子秋为什么九年不回来”上了热搜,引发众网友的一片讨论。

很多网友从后面的剧透中了解到,都觉得贺子秋没有回来可以理解,但是却不能理解凌霄为什么九年一次都没有回来?

其实剧情发展到后来不得不用“狗血”一词来形容,先是陈婷带个女儿回来,极品外婆硬生生把同母异父的妹妹扔给凌霄,反倒不体谅凌霄小小年纪被抛弃时的心情。

后来便是贺子秋的亲爸回来了,坏事一个接着一个的发生,比如:海潮面馆客人吃出问题,尖尖被推下楼梯,尖尖爸意外晕倒等。

再到凌霄外婆突然住院,接着就是陈婷在赶回医院的路上,和凌霄的继父一同出车祸。

恰巧这时候的凌霄和贺子秋正面临填高考志愿,贺子秋为了给李海潮减轻负担,认回了赵华光,选择去英国留学。

而凌霄作为陈婷的儿子,小橙子的哥哥,为了照顾母亲和妹妹,选择了新加坡的大学。

这就意味着尖尖的两个哥哥终究要离开她了……

就在凌霄要离开的时候对尖尖说:“等你长大了,我们一辈子在一起”。可是令尖尖没有想到的是,说好四年毕业后就回来,却变成了九年。

其实在面对凌霄和贺子秋的离开,也让尖尖明白了:人生起起落落,分离是常态。所以在凌霄和贺子秋说完要离开的第二天,尖尖选择了逃避,独自去外婆家待着,而这时候的尖尖似乎就像凌霄口中说的:“人在一瞬间就长大了”。

剧中的李海潮和凌和平,作为两个孩子的爸爸,肯定是希望孩子有更好的发展,所以决定让他们去。其实作为父母,内心肯定并不想让自己养育了十几年的孩子离开吧。

在凌霄和贺子秋离开的这几年,尖尖的改变不光是长大,更多的是和两个哥哥不再如以前那般无话不谈。很多时候尖尖不愿和凌霄说的事,凌霄便会问明月,以至于后来凌霄让明月提醒尖尖不要谈恋爱。

就像后来李尖尖说的,哪怕凌霄放假能回来一趟,但是在这九年中却一次也没有回来。其实从剧情开篇我们就能了解到,他们仅是”以家人的名义“生活在一起而已,凌霄和李尖尖不仅仅是兄妹,更多的是超乎兄妹外的感情。

从最新预告里可以看到,尖尖已经有男朋友了,但是凌霄和贺子秋突然回国,却让尖尖和男朋友分手。尖尖很委屈的说请他们不要对自己的生活指手画脚。

九年的时光,能够改变的有太多,凌霄只是一昧的要求李尖尖保留感情等他回来,自己却做不到在九年里回来看她一次,凌霄这人设发展未免有些太双标。

都说戏源于生活,却更高于生活,像凌霄和贺子秋的这样的孩子在现实中不计其数,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地放下,认回只有血缘关系,却无养育之恩的“亲人”呢!

从《以家人之名》这部剧中,其实也说明了一些现实的问题:人生没有不散的筵席,不是什么事都能按照预期发展进行,就像剧中的凌霄和贺子秋毕业后没有回来一样。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