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琉璃璇玑发现司凤是妖竟伤害对方 司凤是妖的身份其实早被璇玑发现

琉璃璇玑发现司凤是妖竟伤害对方 司凤是妖的身份其实早被璇玑发现
2020-08-21 13:58:0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琉璃璇玑发现司凤是妖

剧中妖魔族的人攻打浮玉岛,抢夺灵匙,但被璇玑等人打败。妖魔大军退去,大家还抓住了一只妖,但不久之后这只妖却化了,因而有人怀疑乃是岛上有妖。

此时昊辰却指禹司凤是妖,而禹司凤的身上却掉出了一块戒指,这戒指正是陆嫣然在天墟堂抢来的,因此禹司凤被怀疑和天墟堂有勾结,被抓了起来。

后来昊辰动用打妖鞭,一鞭子就令禹司凤重创,趴在地上。不过司凤妖族的身份却不是这时候曝光的,他的身份是在离泽宫宫主到来之后才曝光的。

禹司凤的真身乃是十二羽的金翅鸟,整个离泽宫都是金翅鸟一族。原著中离泽宫之人靠的是肋下的黑色珠子才能够锁住翅膀和妖气,不被人发现。

司凤是妖族这件事其实早已经埋下伏笔了,这都是为了揭穿司凤的身份做准备的。

剧中司凤被罚进入十三诫炼狱塔,司凤在听到璇玑和昊辰师兄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喜欢的那个人正是六师兄时,心灰意冷,决定听师父的话,好好呆在离泽宫,当他的首席大弟子。这时,师父让司凤戴上绝情绝爱的情人咒面具时说过一句话“你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自己不清楚吗?”

大家都觉得这句话就是在暗示着,司凤其实就是妖,大宫主是在提醒司凤,不要忘了自己是什么身份,不要因此而暴露离泽宫上下都是妖的事实。

司凤是妖这件事曝光之后,璇玑下意识的放开了司凤的手,并且还退开了一步,就是这一个小动作,狠狠的伤害了司凤的心。

司凤原本是想就这样和璇玑分开的,但看着璇玑受伤,看着璇玑不开心,他还是会难过,所以他根本没办法放下璇玑。

司凤是妖的身份其实早被璇玑发现

由于司凤的情人咒面具被璇玑揭下来,情人咒面具的唯一解法便是揭面具之人的倾心相待,不巧璇玑又是个无心的人。

离泽宫副宫主一直针对司凤,其实他想要的只是将司凤赶出离泽宫,这样多年以后他便可以承接宫主之位,所以看到璇玑为司凤揭下情人咒面具的时候,这时候的副宫主其实也有点好心,让璇玑种下心灯,若是璇玑心上之人是司凤,那司凤肯定是要选择离开离泽宫去成亲。岂料这一切都被白帝破坏。

本来璇玑已经种出心灯,却被白帝偷梁换柱,而司凤的穷追不舍也让璇玑第一次有了动心的感觉。另外一边小银花受司凤的命令前往天墟堂寻找玲珑的下落,却被误闯入的六师兄亲眼看见她杀了正派中人,于是一场审判小银花的辩论会便开始了。

小银花作为司凤的灵兽,她能护主,司凤自然也能护她,即使面对这些名门正派的各种施压,他始终不会将小银花交给他们,最终为了证明他与天墟堂无关,司凤甘愿身受打妖鞭,还是被绑起来打的,最终璇玑挺身而出替司凤挡下了最后一鞭,如果不是璇玑,司凤妖族的身份此刻便会暴露。

其实司凤妖族的身份在之前已经暴露在璇玑面前,在除掉瞿如鸟的时候,璇玑变为战神,战神之力缠住司凤,便是感应到司凤身上的妖气;还有便是在湖底的时候,司凤知道璇玑为他检查了全身,一个是怕她发现手臂上的青羽,一个便是手臂下的珠子,那是可以镇住妖气的。

虽然璇玑替司凤挡下打妖鞭,但是白帝的花式阻挠并没有停止,更何况璇玑与司凤之间还存在一场隔世的杀母之仇。正是这场隔世之仇,让两人彻底决裂,一个当了魔尊,一个恢复战神之身,想当初璇玑为了司凤回怼天界:“这天界,我守得,也杀得”,可如今璇玑知道了母亲为妖族所害,彻底与司凤决裂。

璇玑:“我宁愿和你没有一丝牵绊”

司凤:“你终究还是个没有心的人”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