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以家人之名贺梅现身看望贺子秋 贺梅之前去哪了是骗钱了吗

以家人之名贺梅现身看望贺子秋 贺梅之前去哪了是骗钱了吗
2020-08-27 11:39:47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以家人之名贺梅看望贺子秋

年轻的时候妻子早逝,李海潮当爹当妈照顾小女儿,顺道还帮着照顾邻居孩子,后来遇上了八字没一撇的相亲对象,不仅被对方骗钱,还给他留下了个孩子。

虽然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但老实忠厚朴实善良的李爸爸却坚守着内心的温暖,把两个男孩子都当成自己亲生的一样照顾。

好不容易拉扯着孩子们长大了,结果却有人接二连三地冒出来,盗取了他的胜利果实,先是陈婷,后是赵华光,甚至于,就连贺子秋的妈妈贺梅都出现了。

这就让网友们不得不疑惑了,编剧是不是老太太吃柿子专挑软的捏?

8月15日,相关微博曝出了新的《以家人之名》的剧透预告,多年前抛弃贺子秋的母亲贺梅出现了。

跟贺子秋童年记忆里的形象不同,再次出现在李海潮面前的贺梅贵气逼人,拿着一沓子钱来找李海潮,说是归还当年“借”走的钱。

面对重新出现的贺梅,老实人李海潮也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但是他知道,贺子秋虽然一直都没有表现出来对亲妈的思念,可他的心里还是有对母亲的思念的。

所以面对马上就要转身离开的贺梅,李海潮提出了让对方见见贺子秋的想法。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贺梅就像铁了心一样的不想见贺子秋,甚至还说自己已经有了新的家庭,老公不知道自己以前生过孩子,所以贺子秋是负担。

贺梅的话瞬间就激怒了网友,这样让人寒心的话也能说出口,贺梅的恶心程度不比陈婷和赵华光差!

不过,冷静下来的网友又觉得剧情多少有些不对劲,因为在《以家人之名》官博放出的花絮中有贺梅与李海潮等人拍全家福的镜头,而她和李爸爸最后还会走到一起。

另外,贺子秋妈妈的出现时机,和还钱之后放狠话的行为都很异常。

贺梅放狠话的样子都有种刻意为之的感觉,而且她那一头时髦的头发更是假到不能再假。

再说了,如果贺梅真的不想让她现在的老公知道她有个儿子,那就完全没有必要出现还钱。

因此,网友们猜测贺梅这个人物的角色设定可能会有大逆转。极有可能是贺梅很严重的病,头发掉光了才戴的假发。而这次上门还钱说那么多让让寒心的话,也是为了故意疏远儿子。

虽然贺梅这个人物后续出现反转的可能性很大,而她也有可能成为唯一一个不奇葩的五口之家以外的人。但是这一点也不耽误网友们吐槽剧情老套,都什么年代了,还非要用“生病装冷漠”这么老套的梗,网友们都能全部猜透了!

不过,这样也挺好,起码贺子秋想见妈妈的愿望有机会实现,不用再偷偷摸摸得看照片了,而且,如果贺梅和李爸爸真的走到了一起,那么贺子秋就真正做李爸爸的儿子,做李尖尖的哥哥了。

贺梅之前去哪了是骗钱了吗

根据剧透,多年前抛弃贺子秋的母亲贺梅出现了。跟贺子秋童年记忆里的形象不同,再次出现在李海潮面前的贺梅贵气逼人,拿着一沓子钱来找李海潮,说是归还当年“借”走的钱。

面对重新出现的贺梅,老实人李海潮也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但是他知道,贺子秋虽然一直都没有表现出来对亲妈的思念,可他的心里还是有对母亲的思念的。

所以面对马上就要转身离开的贺梅,李海潮提出了让对方见见贺子秋的想法,但是贺梅却不愿意见贺子秋,以家人之名贺梅去哪了?据说是去了深圳,贺梅是骗钱了吗,但是不少人觉得贺梅还会有反转,她应该不是这样的人。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